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张江杯ChinaJoy FIFA辽宁站拉开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6:44 新浪游戏

  张江杯-ChinaJoy中国FIFA Soccer 2006电子足球大赛”是由CHINAJOY组委会、美国电子艺界公司(EA)、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汉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电子足球大赛,本次大赛还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七部委的批准和支持。

  张江杯-ChinaJoy中国FIFA Soccer 2006电子足球大赛”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2大部分。分站赛将在上海、北京、天津、江苏、湖南、辽宁、四川、山东八大赛区进行时间为6月9日至7月10日,比赛形式丰富多彩既有传统的线下电子竞技对战,也有线上的群体对战,还有最吸引广大球迷和玩家眼球的足球宝贝评选,届时将有数万计的足球爱好者和电子竞技爱好者参与其中,组委会还将邀请电子足球的国家队选手与爱好者们同台竞技,共同切磋球技。相信火热的6月将会因为有“世界杯”和“张江杯-ChinaJoy中国FIFA Soccer 2006电子足球大赛”而更加得火热。

  总决赛将在全球第三大的数码娱乐展会China Joy现场举行,相信7月28日至30日的上海将是全国足球爱好者、电子竞技爱好者和玩家所向往的圣地。届时8大赛区的32名优胜选手将云集现场,在“张江杯-ChinaJoy中国FIFA Soccer2006电子足球大赛”的舞台为10万现场观众和400多家到场媒体一展他们的高超球技。32名优胜选手将代表世界杯的32强,他们将通过64场鏖战决出冠、亚、季军。冠、亚、季军将代表中国参加韩国举办的FIFA Soccer 2006电子足球大赛的洲际比赛。让我们期待“张江杯-ChinaJoy中国FIFA Soccer 2006电子足球大赛”到来,让我们祝愿中国选手在洲际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辽宁赛区比赛具体事宜:

  承办单位:辽宁飓风体育电子竞技俱乐部

  比赛地点:辽宁飓风体育电子竞技俱乐部 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附近

  比赛时间:2006年7月1日上午9:00

  比赛项目:FIFA2006

  报名费用:10元/人

  咨询电话:0411-84663677 报名截止6月30日晚18:00

  辽宁赛区比赛奖励:

  比赛前三名的选手:奖金+奖品

  比赛前四名的选手:获得上海参加总决赛,争夺去韩国参加比赛的名额

  比赛前四名选手:赴上海参加比赛的食宿行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辽宁飓风体育电子竞技俱乐部

  更多消息请浏览:大赛官方网站:www.chinajoy-uc.com

  ChinaJoy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新浪游戏 fifa专区

 相关报道
张江杯ChinaJoyFIFA06足球大赛启动 (2006-06-08 16:06)
张江杯ChinaJoyFIFA大赛天津站报道 (2006-06-16 16:34)
CIG2006北通杯足球宝贝决赛名单揭晓 (2006-06-26 16:17)
CEG2006电子竞技大赛FIFA项目规则 (2006-06-15 17:16)
组图:FIFA足球美女彩绘助阵世界杯 (2006-06-15 15:31)
FIFA视频:06世界杯之伊朗 vs 葡萄牙 (2006-06-12 17:58)
联想IEST2006启动 访FIFA明星陈志良 (2006-06-12 10:35)
EA证实《FIFA足球经理07》正在进行开发 (2006-06-08 17:0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