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张江杯ChinaJoy FIFA天津站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30 15:20 新浪游戏

  跟随2006世界杯的脚步,“张江杯-Chinajoy中国FIFA Soccer 06电子足球大赛”在天津地区开展的如火如荼。天津“大中电器永乐店”作为本届“张江杯-Chinajoy中国FIFA Soccer 06电子足球大赛”的天津第二站,已于昨日决出本站的冠军。

  虽然天津炎热,也挡不住广大天津市民对世界杯、足球的热爱。比赛当天选手和观众的热情都十分高涨。为了满足广大足球爱好者和电子竞技爱好者的要求,比赛当日天津日报
集团、“大中电器永乐店”和天津汇泰电子竞技俱乐部为到场的观众准备了大量礼品,其中包括:创维29寸纯平彩电、玩具战车、果汁饮料、咖啡、啤酒、游戏T恤、游戏周边帽子、游戏周边挂件、FIFA2005正版游戏光盘、FIFA2006游戏正版光盘、NBA2006游戏正版光盘等大量礼品,并当场抽出幸运观众领取礼品。

  此外,天津地区“张江杯 -ChinaJoy 中国 FIFA Soccer 2006 电子足球大赛 ” 将于 2006 年 7 月 1 日 在天津汇泰电子竞技俱乐部决出 4 强线下选手,并于 2006 年 7 月 9 日 在天津新安购物广场 4 楼与其他 4 名积分最靠前的选手比赛,决出冠军。

  本届 “张江杯 -ChinaJoy 中国 FIFA Soccer 2006 电子足球大赛 ” 受到了包括天津日报集团、天津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并得到包括张江集团、 CHINAJOY 、天津百脑汇、天津大中电器、天津新安商厦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本次活动全程由天津汇泰电子竞技俱乐部组织并策划。

  比赛地点: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康宁大厦 B 座 3 层

  比赛时间: 2006 年 7 月 1 日上午 9 : 00

  咨询电话: 022-23535552

  更多消息请浏览:大赛官方网站:www.chinajoy-uc.com

  ChinaJoy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新浪游戏 fifa专区

 相关报道
高科技武装张江杯-ChinaJoyFIFA大赛 (2006-06-29 18:30)
张江杯ChinaJoy FIFA辽宁站拉开帷幕 (2006-06-29 16:44)
CIG2006北通杯足球宝贝决赛名单揭晓 (2006-06-26 16:17)
张江杯ChinaJoyFIFA大赛天津站报道 (2006-06-16 16:34)
CEG2006电子竞技大赛FIFA项目规则 (2006-06-15 17:16)
组图:FIFA足球美女彩绘助阵世界杯 (2006-06-15 15:31)
FIFA视频:06世界杯之伊朗 vs 葡萄牙 (2006-06-12 17:5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