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 正文

次世代主机PS3将在ChinaJoy 2006中展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3 14:49 游戏机实用技术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在今天上海金贸大厦召开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索尼公司的次世代家用游戏机PS3将在本届上海ChinaJoy游戏展上实物出展!中国的玩家可以比日本东京电玩展更早感受到PS3的无穷魅力!

  消息一出,全场记者顿时一片哗然!纷纷猜测到时是否会有PS3的游戏供试玩,中国行货版PS3的发售日期等,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消息公布后,本届CHINAJOY游戏展的参观人数应该会暴涨!

  第四届ChinaJoy展览会定于2006年7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索尼PS3即将率先登陆中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相关报道
次世代《极品飞车 碳化》游戏画面公布 (2006-06-23 13:23)
两年以后的游戏会让你震惊 索尼总裁谈PS3的发展战略 (2006-06-23 11:57)
SONY第一季度亏损665亿日元 PS3将帮助复苏 (2006-06-23 10:47)
世嘉PS3版《VR网球3》硬派预告视频 (2006-06-22 16:18)
小岛秀夫:“PS3是电影院,X360是DVD,Wii是电视机” (2006-06-22 11:59)
SCEA美国副总认为GTA4对PS3帮助不大 (2006-06-22 11:48)
Immersion公布采用次世代震动技术的游戏手柄 (2006-06-20 14:46)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4位主要角色情报公开 (2006-06-20 14:2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