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渠道 > 正文
骏网销售份额增长 获得合作伙伴认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7:59 新浪游戏

  近日,骏网在线获得北京一起玩网络科技公司颁发的“2005年度最佳电子商务合作商”。此次获奖充分说明运营商对骏网在线的高度认可。骏网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数字产品综合营销支付平台,致力于为厂商、运营商、销售终端以及最终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互联网服务。

  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骏网结合了数字产品的市场特点及自身优势推出了全新

电子商务模式B2B2C,为数字产品内容提供商、运营商提供一条快捷、便利的高速通路,为线上产品销售商与分销商提供技术平台和产品内容以及市场支持。依托此套先进的电子商务系统,保证了各大运营商销售通路更通畅,运营商的销售份额也逐年递增。同时,骏网在线也为各级经销商提供无限增值服务,保证了其利润的稳定增长。

  骏网在线已成功运营两年多时间,数年来骏网在线一直在不断拓展自己的经营思路和营销理念,在以网络游戏为切入点的基础上,服务整个数字产品领域,通过完整的B2B2C数字产品营销支付解决方案构架一条高速通路为内容提供商、区域渠道商以及各类终端提供服务。目前骏网在线在内容上提供了超过300种的网络游戏产品及其他数字产品内容,渠道方面目前已有遍及全国31个省市、数百个二级城市、超过近万个区域合作伙伴在使用B2B2C这个平台,并通过这个系统拓展终端。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技术实力、优质的客服服务保证了骏网在线在数字产品行业,好比一条快捷、畅通的高速通路,数字产品内容提供商、运营商等只需加入到骏网在线的供应商系统,就可以及时便利的通过骏网在线的诸多子平台将产品放到消费者身边,享受骏网在线这个大卖场的“人气”资源,并能了解到自身产品销售等资讯情况。而众多经销商和终端业主进驻之后,利用骏网提供的产品、技术、服务等各方面的支持,与各终端用户完成销售过程,并获取自己的利润。

  不断成熟的平台体系,不断丰富的后台储备,相信骏网在线在电子商务这条大路上会越来越壮大、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强势。骏网在线总经理尹力也表示:“作为专业的数字产品综合营销支付平台,骏网在线紧随市场发展,全力为各大运营商、各级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确保合作伙伴得到最大的利益。”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骏网一卡通助《RF》网游场上大行其道 (2006-03-28 15:02)
骏网携手PayPal使电子支付更通畅 (2006-03-17 18:28)
骏网一卡通为国度RF17日商业运营喝彩 (2006-03-15 17:29)
骏网一卡通海科数码共筑《辉煌》 (2006-03-15 10:49)
骏网与百事可乐联手推广山东网吧市场 (2006-03-01 16:41)
骏网全国网吧第13次市场调查分析(图) (2006-02-24 10:34)
RF骏网携手 预充值大促销 (2006-02-23 14:43)
骏网全国2006年第一次终端调查分析 (2006-02-21 10:25)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