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渠道 > 正文
骏网携手PayPal使电子支付更通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8:28 新浪游戏

  作为国内知名的数字产品综合营销平台,近日,骏网又传签约喜讯,正式与在互联网中得到广泛流行应用,现已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40个国家开通的免费信誉卡——PayPal贝宝签约,双方将联手打造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

  电子支付,这一近年来在国外最通用的支付手段,目前逐渐在国内以星火燎原之势不断蔓延。在经历了2005中国电子商务的安全支付年后,进入2006年的各种电子支付将更注重
终端。关于“插线板”的比喻,是再恰当不过的了,有人曾这样形容网上支付提供商:就像一个插线板,前后分别连接商家和银行。而这种模式的实质则是以支付公司作为信用中介,在买家确认收到商品前,代替买卖双方暂时保管货款,提供一种B2C的支付手段。

  骏网在线作为B2B2C

电子商务模式的倡导者和领军人,已经成为行业内的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平台体系,不断为各级经销商提供专业便捷、安全的支付手段。骏网一卡通和骏网A2C作为直接面向终端的B类平台,依托着骏网本身拥有的全国最大的物理渠道,凭借高效、低成本、完全开放式的立体在线平台、为第三方电子支付公司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商务平台,使网上支付提供商可以将服务在第一时间安全有效的提供给终端用户。

  贝宝是由上海网付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世界领先的网络支付公司—— PayPal 公司通力合作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做的网络支付服务。贝宝利用 PayPal 公司在电子商务支付领域先进的技术、风险管理与控制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的能力,通过开发适合

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与环境的产品,为电子商务的交易平台和交易者提供安全、便捷和快速的交易支付支持。PayPal贝宝此次选择加入骏网,也是被骏网在线这个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所吸引,希望通过双方强有力的合作,能在现代商务的各个环节互相依存,共同发展,一起进步。

  此次骏网与PayPal贝宝的强强联手,是电子商务平台与支付平台的一次完美结合,将会以更优质的服务及更创新的理念为各级经销商提供便捷、专业、多元化的支付手段。骏网官方同时表示,从3月份开始,在骏网在线平台将陆续推出各种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此番合作将给我们带来一个对电子支付这一新兴领域的新纪元的无限期待。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骏网一卡通为国度RF17日商业运营喝彩 (2006-03-15 17:29)
骏网一卡通海科数码共筑《辉煌》 (2006-03-15 10:49)
骏网与百事可乐联手推广山东网吧市场 (2006-03-01 16:41)
骏网全国网吧第13次市场调查分析(图) (2006-02-24 10:34)
RF骏网携手 预充值大促销 (2006-02-23 14:43)
骏网全国2006年第一次终端调查分析 (2006-02-21 10:25)
情人节里充Q币 爱情路上更畅通 (2006-02-14 13:59)
骏网连锁邀您共赴精彩情人节 (2006-02-11 13:42)
运营商的新福音 骏网增值大放送 (2006-02-10 13:54)
骏网在线将创新发展进行到底 (2006-02-09 14:37)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