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渠道 > 正文
骏网与百事可乐联手推广山东网吧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6:41 新浪游戏

  送走严寒的冬日,迎来温暖的春天。为答谢新老用户,骏网与青岛百事公司在山东地区联合开展全民大范围的“送卡”新春大型活动。此次双方战略合作,首先会对山东半岛地区的网吧进行上网待机卡的更换工作。基于友好合作,骏网青岛分公司推广拓展部、青岛百事公司、永邦科技将会在未来为各个网吧提供更为周到、完善的服务。

  百事公司(pepsico.inc.)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消费品公司之一,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
区拥有14万雇员,2004年销售收入293亿美圆,为全球第四大食品和饮料公司。最近连续两年被评为《财富》“全球最受赞赏的饮料公司”第一名。在2004《福布斯》杂志“全美最有价值公司品牌”中百事公司位列前十名。青岛百事作为山东半岛五城百事产品的提供商,不仅在商超、大卖场、便利店等销售终端占有相当大的市场,针对网吧快消品的提供方面,百事为各个网吧也提供了长期服务,包括配送百事可乐、制作大型喷绘、网吧出入卡免费发送,青岛百事以网吧利益为出发点,将产品真正做到每个网吧业主的心中,在山东半岛五城形成良好的口碑。

  骏网身为一家实施能力强且勇于创新的渠道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公司,在短短几年之内发展迅速,凭着对各区域市场的精细把握和超强的通路能力,在全国性渠道商中名列前茅。分布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十四个重点城市的销售中心、超强的执行能力和对市场需求的战略性把握使得骏网同许多知名运营公司有着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骏网分布全国各级城市的推广拓展团队一直专注各个产品区域市场的整合营销。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以内容为王的今天,骏网将以更加专注而专业的精神,为厂商、运营商、销售终端以及最终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营销服务。

  骏网与百事合作由来已久,前期青岛百事在山东地区大力配合骏网的宣传推广工作,同时,还大力支持骏网在线销售平台的宣传工作,双方一直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基于之前友好合作,此次由百事主打的“为网吧更换出入卡”的活动,也得到骏网的全力支持,双方将共同配合,为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五个城市的百事合作网吧更换上网卡。总制作卡量近十万张,覆盖网吧近3000家。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会取得令人满意的回报。在后期,双方会针对其它项目展开全面立体式合作,通过努力,骏网和百事还将会创造更多辉煌,打造更为强势的品牌效应。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骏网全国网吧第13次市场调查分析(图) (2006-02-24 10:34)
RF骏网携手 预充值大促销 (2006-02-23 14:43)
骏网全国2006年第一次终端调查分析 (2006-02-21 10:25)
情人节里充Q币 爱情路上更畅通 (2006-02-14 13:59)
骏网连锁邀您共赴精彩情人节 (2006-02-11 13:42)
运营商的新福音 骏网增值大放送 (2006-02-10 13:54)
骏网在线将创新发展进行到底 (2006-02-09 14:37)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