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新浪游戏博客诚邀业界精英、企业、团队入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1:52 新浪游戏

  博客就是你在网上的一个日记本或私人空间。每天用几分钟,写下当天值得记录的人和事,发几张对你来说有趣或有纪念的图片,成为你自己的一个生活历史记录。你想不想让自己的心情感染每一位读者?你想不想让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文字英雄?你想不想在数以千万计的博客之中成为最博的一员?

    新浪游戏博客诚邀游戏产业精英人士、游戏企业、开发团队等游戏行业相关人士入驻,开通游戏博客方法如下:

    1.如果您还未在新浪开通博客,请先点击开通

    2.如果您已经在新浪开通了博客,请将您的博客地址告诉我们,我们将在新浪游戏频道重要版面推荐您的文章,使您的blog得到充分的宣传。我们还将为优秀的BLOG提供VIP升级服务,到时您将拥有http://blog.sina.com.cn/m/(您设置的英文用户名)等尊贵服务。

    3.在您已经开通博客后,点击我要入圈加入新浪游戏产业博客圈

  新浪游戏博客名人精英博客简介

  新浪游戏博客已吸引了行业的精英人士和广大优秀人士加入。如

  职业电竞选手sky李晓峰:blog.sina.com.cn/m/lixiaofeng

    职业电竞选手苏昊:blog.sina.com.cn/m/suho

  游戏学院研发团队游戏开发日记: blog.sina.com.cn/m/renao

  游戏企业金山:blog.sina.com.cn/m/jx1

  游戏企业17game:blog.sina.com.cn/m/rxjh

  平面媒体群BLOG: blog.sina.com.cn/u/1225165642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国游戏动漫业前景看好 南京建万人游戏中心 (2006-03-30 18:29)
手机游戏将是3G热点 今年市场超14亿 (2006-03-30 18:26)
Saitek三款最新游戏装备在日本发售 (2006-03-30 18:24)
游戏开发实习基地 培训专业人才的摇篮 (2006-03-30 18:06)
骏网销售份额增长 获得合作伙伴认可 (2006-03-30 17:59)
凭实力说话 游戏学院就业形势喜人 (2006-03-30 17:54)
王者爱江山 《英雄》音乐主题征文 (2006-03-30 17:45)
天空游戏网获Asian Groove 500万美金风投 (2006-03-30 17:4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