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否认唐骏失去陈天桥信任即将离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0: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从上任那一天起就一直被猜测“即将离任”的盛大总裁唐骏昨天再一次成为传闻的主角。据一位接近唐骏的业内人士透露,唐骏早些时候曾承认“可能在最近离开盛大公司”,原因在于“合同方面的问题”。

  盛大发言人李黎君昨天对此说法进行了断然否认。

  “唐总现在就在我对面的办公室里办公。”李黎君说,“有关他离职的传言是不准确的,他本人此前也曾经对媒体表示‘三年内不会离开盛大公司’。只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开始,盛大的业务发展速度很快,唐总需要亲自负责的业务太多,所以没有更多面对公众的机会,在业内才会有这样的传言。”和以往一段时间有关“唐骏离职”的传言不同,昨天向记者透露该消息的人士同时还说,唐骏加盟盛大之后,所主导的数次收购行为或者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问题。同时,唐骏加盟盛大后,在业务层面主抓网络游戏,这个盛大公司目前最主要的利润来源对于唐骏的职业生涯来说几乎是完全陌生的。

  “去年盛大对杭州边锋

网络游戏世界的收购案是唐骏最后离开的直接因素。”该知情人士说,“虽然具体问题出在哪里现在并不明确,但唐骏因为这次收购而失去了陈天桥的信任。

  很快,唐骏去向的最终结果就会水落石出。”自唐骏加盟盛大以来,盛大先后注资或收购了浩方、边锋、数位红、起点、韩国Actoz公司,而边锋则是以2000万美元的价码“嫁入”盛大。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盛大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总裁唐骏宣读《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宣言书》 (2005-08-23 10:31)
唐骏否认将离职 曾拒绝GOOGLE橄榄枝 (2005-08-01 10:03)
盛大总裁唐骏对辟谣传言称三年内不走 (2005-07-29 15:54)
唐骏忙于网游推广 停止工作消息失实 (2005-07-28 10:15)
盛大唐骏激情演讲 称中国网游三年赶上韩国 (2005-06-20 15:24)
新民周刊:盛大总裁唐骏的游戏人生 (2005-04-28 0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