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总裁唐骏对辟谣传言称三年内不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5:54 竞报

  本报记者王丹丹报道 昨日某网站报道称盛大总裁唐骏可能离职,因为其不赞同盛大的IPTV战略。对此,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盛大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上述传言纯属无稽之谈。而唐骏昨天称,“三年内我不会离开盛大。”

  据该负责人表示,正在日本出差的盛大总裁唐骏先生对此消息作出了迅速回应:称近日有关他可能近期离职的消息并不属实。唐骏表示,十分感谢各界媒体对他的关爱,但作
为职业经理人,他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继续为盛大公司服务。在唐骏给某媒体的回应中,他表示:“的确有一些公司联系过我,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要离开盛大。”唐骏在电话里表示,“以后我不敢说,但至少三年之内我不会离开盛大公司。”

  盛大有关负责人明确对记者表示:“唐骏在短期内不会离开盛大,如果有任何职位变动,盛大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唐骏忙于网游推广 停止工作消息失实 (2005-07-28 10:15)
盛大唐骏激情演讲 称中国网游三年赶上韩国 (2005-06-20 15:24)
新民周刊:盛大总裁唐骏的游戏人生 (2005-04-28 09:57)
新民周刊:盛大总裁唐骏的游戏人生(2) (2005-04-28 09:57)
新民周刊:盛大总裁唐骏的游戏人生(3) (2005-04-28 09:57)
陈天桥、唐骏为边锋五周年亲笔提辞 (2005-04-27 15: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