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传竞标热门网游落败 九城否认遭淘汰出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冰心) 昨日业内传出消息,“九城500万美元代理费天价竞标热门休闲网游《街头篮球》,遭黑马淘汰出局。”而第九城市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所谓“九城遭遇滑铁卢”纯属谣言,九城很早就已经放弃了对这款游戏的竞标。

  赶上网络游戏的换代之年,韩国休闲网游近来在中国市场大行其道。由韩国JCE公司研发的休闲游戏《街头篮球》(Freestyle),以三对三街头篮球为主题,画面表现利落明快,
有鲜明的“嘻哈族”味道。目前这款游戏在韩国休闲游戏排行榜上排名第二,在中国台湾市场也深受欢迎。国内各大网游公司早已相中这款游戏,并暗中开始较劲。

  而相关消息称,第九城市日前与韩国JCE公司就网络游戏《街头篮球》(Freestyle)中国地区的代理权展开谈判,并已抛出500万美金的天价代理金。此番九城抛出天价争夺《街头篮球》代理,意欲在休闲网游上大作文章,从而丰富自身的产品线,与盛大网络展开贴身争夺。

  然而,昨日又传出消息,称九城虽抛出天价代理金,却最终“惨遭滑铁卢”,败在一家不知名的代理商之手。消息称,《街头篮球》之所以未在海内外厂商云集的第二届ChinaJoy在露面,原因是JCE当时已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国内代理商秘密签订了代理权。据称,获得代理权的公司为一家上海公司,但除了标书上留下了“天联世纪”的中文名字外,其背景无人知晓。

  昨日,记者试图与天联世纪公司取得联系未果。而第九城市方面则坚称相关消息“都是谣言”,第九城市早已放弃对《街头篮球》代理的争夺,“所谓500万天价代理金也都是以讹传讹”。值得注意的是,第九城市专门给本报记者发来了官方声明,称“JCE是一个资深的开发公司,对中国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尊重他们过去和现在的开发成果;无论过去和现在,我们都同JCE保持着非常良好和通常的沟通;JCE开发的FreeStyle是一款优秀的游戏,我们衷心期待这款游戏能够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相关报道
九城突遭街头篮球滑铁卢 竞标热门输给上海黑马 (2005-08-25 15:56)
第九城市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营收670万美元 (2005-08-25 10:30)
评论:九城与盛大 游戏人间的争锋 (2005-08-25 09:23)
第九城市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营收670万美元 (2005-08-25 09:08)
九城突遭滑铁卢内幕 竞标热门网游输给黑马 (2005-08-24 12:00)
九城进军休闲游戏市场 欲500W美元豪赌街头篮球 (2005-08-24 09:24)
展望:第九城市和腾讯将发第二季财报 (2005-08-22 11: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