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城进军休闲游戏市场 欲500W美元豪赌街头篮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09:24 IT写作社区

  文/段炼

  新浪游戏_九城进军休闲游戏市场 欲500W美元豪赌街头篮球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上海第九城市日前正与韩国JCE Entertainment公司就网络游戏《Freestyle》即“街头篮球”中国地区的代理权展开谈判。九城急欲拿下这款韩国当红的运动休闲网游,现已抛出了500万美金的天价代理金。九城公司某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此消息,但他表示到目前还未与JCE正式签约。

  韩国休闲网游近年来在中国大行其道,人气和市场占有率甚至直逼传统的大型MMORPG。而诸如《泡泡堂》、《冒险岛》及新近面市的《劲乐园》等游戏都一度风靡中国市场,不论是在线人数还是营收业绩都令人刮目相看。由此也带动了韩国大牌休闲网游的引入代理费用不断飚升。而“泡泡卡丁车”(kart raider)和“街头篮球”作为韩国近期最为热门的两款休闲网游,一直雄居韩国本土和台湾各大网游排行榜前列。国内各大网游公司早已相中这两款游戏,并暗中开始较劲。此番九城之所以抛出500万美元的天价代理金,想必是志在必得。

  第九城市至从巨资豪赌《魔兽世界》而大获成功后,已逐步缩小了与其老对手盛大网络的差距,但九城如要想进一步赶上前者的步伐,就不得不在休闲网游这一块上大作文章,从而丰富自身的产品线,以期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目前盛大网络占据着中国休闲网游市场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相当一部分收益来自于休闲网游。

  但九城深知,如果没有一款有趣,耐玩,且能符合大多数玩家口味的强势产品,就算具备再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渠道推广能力,也休想在这一市场打开局面。而“街头篮球”正是时下符合其要求,且唯一有希望签下的强势休闲网游。

  《Freestyle》游戏简介

  新浪游戏_九城进军休闲游戏市场 欲500W美元豪赌街头篮球

  新浪游戏_九城进军休闲游戏市场 欲500W美元豪赌街头篮球

  由韩国JoyCity Entertainment公司研发的在线篮球游戏《Freestyle》,以街头篮球斗牛为主题,可支持6名玩家联机竞技。游戏采用3D卡通风格,画面表现利落明快,充满街头嘻哈味道。

  《Freestyle》其实非常类似单机篮球游戏的局域网络联机玩法,只是加入了系统撮合配对以及实时聊天功能。同时,玩家不能操纵一组团队,而仅能控制自己的角色,因此游戏中将比单机游戏更强调团队合作和默契,也为游戏添加了更多变量及社群乐趣。

  游戏也提供角色成长系统,积累比赛经验越多,拥有的能力值更高,可使用的篮球技术也更多。在游戏中选手成长的速度,可以决定他的地位,等级越高,经验值和胜利的机率也会跟着提升。

  既然强调街头嬉哈,游戏配乐也同样表现出一致的风格,在比赛进行时将有各种热门嬉哈舞曲随玩家一起比赛。

  此外,游戏也提供丰富的换装和纸娃娃系统,比赛获胜后所得到的金钱,可用于购买刺青或是更多的服装来塑造自我形象,甚至还能买下专用球场,成为名副其实的街头霸王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篮球网游《FreeStyle》台服4日封测 (2005-08-04 13:18)
街头篮球网游FreeStyle台服即将测试 (2005-07-29 17:21)
玩《S.O.S》要注意交通安全(组图) (2005-08-23 16:36)
《RF》大陆版公布最新游戏截图(图) (2005-08-23 16:08)
《卓越之剑》人物角色可在游戏中买卖(图) (2005-08-23 11:13)
《魔兽世界》卡片游戏2006年推出(图) (2005-08-22 16:37)
《征途》首轮技术测试8月25日开始 (2005-08-22 09:33)
欧美《黑暗与光明》最新截图曝光(图) (2005-08-22 09:20)
《真封神》公测期间开放副本阵法前瞻 (2005-08-20 09:35)
国产网游又出新作 《征途》若隐若现 (2005-08-19 16: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