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展览会大全 > 正文
香港漫画节及电玩展丁财两旺 42万人观展破纪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连五日的香港漫画节及电玩展2日在香港会展闭幕。今年展览丁财两旺,参观人次有四十二万,打破历届的入场人数纪录。大部分漫画参展商生意额较去年增加四成,而电玩展商的生意额亦上升两成半。

  为期五天的漫画节及电玩展于昨晚八时圆满结束,据大会统计,于最后一晚录得的入场人数为八万三千人,累积五日的入场人数总共是四十二万一千人,与上年比较,入场人数
上升约一成,成绩斐然。

  今年第二届电玩展在扩大面积后,生意额比去年增加了约二成半。漫画节吸引了大量漫画和电玩迷进场,场内有关的限量版货品被抢购一空。大部分参展商表示生意额比去年增加接近四成。

  天下出版副总裁马淑珠形容,今年漫画节的生意额十分理想,首日生意额达二百万元,五天展期的生意总额达五百万元。鉴于内地市场发展潜力极大,马淑珠说,天下出版社已陆续进军内地市场,并选定上海为基地,今年四月起已在北京、上海及杭州等地,参加类似的展览。

  电玩方面,火狗工房执行董事彭子杰表示,今年展览生意额达九十二万元,较去年上升三至四成。其中,其公司出品的游戏《爱神餐馆》更在五天展期中售出二千只。他说,香港经历几年经济不景,适逢今年经济好转,市民抑压多年的购物欲在漫画及电玩展表现出来。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展览会大全

 相关报道
展会上IN-FUSIO推出世界级畅销游戏 (2005-08-01 15:51)
亲密接触数码娱乐,格锐新品亮相展会 (2005-07-28 17:24)
北京布卡展会落幕 近期代理游戏预览名单公布 (2005-07-28 15:52)
“Chinajoy”展会上明基鼎力支持光通 (2005-07-23 14:18)
丝路开辟CHINAJOY专区报道展会盛况 (2005-07-23 10:13)
展会现场三国群英传OL万元现金天天送 (2005-07-22 10: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