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展会现场三国群英传OL万元现金天天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0:39 新浪游戏

  由上海悠游网代理,奥汀研发的三国群英传ONLINE在8月份即将面市,为了让玩家率先体验三国群英传ONLINE的魅力,悠游网在这届CHINAJOY上不惜重金搭建三国主题馆,让广大玩家再度重温经典之作,感受气壮山河的雄伟场面,体验煮酒论英雄的豪情壮志。

  时间:7月21日至7月2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CHINAJOY现场国战-万元奖金大放送

  时间:7/21(12:00~16:00),7/22~7/23(10:00~16:00)

  悠游网在CHINAJOY现场为广大玩家隆重推出“三国群英馆”,并举办“战赤壁烽火,赢现金大奖”现场比赛,只要您来CHINAJOY三国群英馆,无论你是普通的玩家、还是三国迷,只要你和你的战友能力压群雄,就能拿走每人200元的现金大奖。比赛全天候举办,现金大奖不间断送出。

  现场发送三国群英传OL珍贵封测帐号!

  时间:7/21~7/23

  A. 现场超大规模40台机器同时进行试玩,玩家有可能获得限量内测帐号。

  B. 凭任何三国单机版游戏外壳可获得内测帐号。

  C. 整场还有神秘三国NPC以魔术师的面目出现在玩家面前并赠送奖品。

  D. E-PLAY和电脑游戏功略杂志截角换周边。

   支持民族网游 万人签名盛典

  时间:7/21 (14:00)

  智冠将与悠游网,技嘉科技等合作公司共同携手举办这场支持民族网游万人签名盛典。前100个参加签名的玩家将获得三国群英传OL限量版T恤,其他玩家也都将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献爱心 三国限量版笔记本义卖

  时间:7/22 (13:00)

  当天在舞台区将会拍卖一台由清华紫光推出的紫光CHINA JOY三国限量版笔记本,拍卖采用无底价竞拍的方式,某一位玩家叫价以后连续三次无人继续提高竞价拍卖即成交,这次义拍所有的款项将捐献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来资助希望工程。同时将宣布接下来三国群英传OL会与清华紫光进行全面合作。

   争霸台湾 远征军归来

  时间:7/23 (13:00)

  2005年《三国群英传online》在台湾掀起一股三国热潮。大陆玩家对此游戏非常期待,纷纷自发组团去台服体验《三国群英传online》的魅力。在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后,大陆三国群英传军团不但在台服站稳脚跟,而且成为台服一方霸主。

  悠游网特地邀请曾经在三国群英传OL台湾服务器夺下众多城池,创下辉煌的战绩的“大陆远征军”从全国各地齐聚上海。23日当天他们会来现场为热爱三国群英传OL的玩家演示精彩的对决。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精美片头动画 (2005-07-21 11:21)
三国群英传OL举办关怀西部义卖会活动 (2005-07-20 10:44)
三国群英传OL限量版笔记本问世(图) (2005-07-18 12:03)
游戏新干线放弃RO 转抓三国群英传OL (2005-07-13 13:06)
中国第一款横向卷轴网游三国群英传OL (2005-07-12 15:51)
三国群英传OL有偿封测7月29日启动 (2005-07-08 13:18)
三国群英传OL 让英雄梦圆的地方 (2005-07-06 15:41)
历史由自己书写 三国群英传OL应势而生 (2005-07-05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