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开辟CHINAJOY专区报道展会盛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3 10:13 新浪游戏

  CHINAJOY已经成为了几日来玩家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展会上群商荟萃,SHOWGILR各个火辣,活动各个有趣。世模公司自然也不会落后于他人,在二号展厅布置了108平米的大型展区,来接待各位参观的游客。同时,在《丝路传说》的官方网站也开辟了CHINAJOY专区,对每天世模展区的一系列活动进行紧密地的相关报道。(专区网页链接:www.srocn.com/act/chinajoy/ )

  “绕口令”、“情景剧”、“掀起你的盖头来”、“文字接龙”等等活动,两日来轮番举行,台上主持人诙谐幽默、台下观众热情互动。随着衣着大胆cos女郎登场,更将整个展区的气氛推至最高潮。每天都有20台GBA和若干罗技鼠标送出,还有各式充气玩具供玩家免费领取。

  这些展览的火热盛况都会在《丝路》官网的CHINAJOY专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一一报道,文字鲜活有趣、照片更是尽显展会情景。各位无缘参观CHINAJOY现场的朋友们可一定要在来这里目睹《丝路传说》在CHINAJOY上的精彩表现。

  更多资料 敬请关注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www.SROCN.com

  

新浪游戏_丝路开辟CHINAJOY专区报道展会盛况
新浪游戏_丝路开辟CHINAJOY专区报道展会盛况
新浪游戏_丝路开辟CHINAJOY专区报道展会盛况
世模在展览上的火热盛况1
世模在展览上的火热盛况2
世模在展览上的火热盛况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丝路开辟CHINAJOY专区报道展会盛况
新浪游戏_丝路开辟CHINAJOY专区报道展会盛况
新浪游戏_丝路开辟CHINAJOY专区报道展会盛况
世模在展览上的火热盛况4
世模在展览上的火热盛况5
世模在展览上的火热盛况6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女模薄纱难遮腿 短衫露娇肤 (2005-07-22 09:50)
《丝路》美女盗贼偷袭世模本部 (2005-07-20 14:53)
《丝路》亮相chinajoy活动MM奖品大汇集 (2005-07-19 14:33)
绝世宝典 战报大集合教你玩《丝路》 (2005-07-15 16:51)
钢之炼金术士惊现《丝路传说》 (2005-07-14 15:46)
性感女神严淑明全裸上镜代言网游(图) (2005-07-14 11:28)
《丝路》玩家自办歌唱大赛启动 (2005-07-13 15:43)
7月11日中国航海日 见证《丝路》精神 (2005-07-12 16: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