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Chinajoy”展会上明基鼎力支持光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3 14:18 新浪游戏

  今天已是Chinajoy展会的第三天,现场人数已达到最高峰,光通展台前也几乎完全无法走动。可能因为今天是周六的缘故,与之前两天现场以学生为主的场面不同,今天出现许多上班族。

  许多玩家除了被展台上的表演吸引之外,逗留最多的仍然光通旗下几款游戏的试玩区
。此次,光通在试玩区域内提供了非常舒适的游戏环境,并且,所有的电脑设备均由明基提供,在一定程度上,更好的为广大玩家保证了一个良好的游戏试玩空间。很多玩家纷纷表示,在这样的条件下试玩新游戏,感受新体现,有一种非常亲切和舒适的感觉。

  在本届Chinajoy展会上,明基除了向光通提供了所有的包括液晶显示器及“狙击天下”键鼠套装的电脑设备之外,还提供了BENQ液晶显示器以及数套“狙击天下”键鼠套装作为光通此次Chinajoy上现场活动的奖品。对于明基此次的鼎力支持,他们表示是因为对光通有信心,对光通旗下所有的游戏也有信心,对喜欢光通游戏的所有玩家们更有信心。所以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协助,让玩家们享受到更大的游戏乐趣。

  在今天下午14:00准时开始的“《传奇3G》狙击天下挑战PK赛”中,将角出我们最后的“擂主”,大奖便是由明基提供的液晶显示器一台。究竟这台液晶显示器会花落谁家,答案再过四个小时便会揭晓,让我们下午见吧。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通Chinajoy上新产品“SOS”发布 (2005-07-23 11:57)
帅哥如山美女如云 光通Cosplay分外养眼 (2005-07-22 17:52)
Chinajoy上百花争放 光通《SOS》卡通精灵 (2005-07-21 15:13)
光通宣布代理射击休闲网游《SOS》 (2005-07-21 12:55)
光通Chinajoy将公布一款神秘游戏 (2005-07-20 15:05)
Chinajoy盛夏大型游戏展会 光通诚邀玩家同聚狂欢 (2005-07-19 13:55)
光通《传奇3G》欢聚传奇激情世界 邂逅浪漫人人有奖 (2005-07-15 17:05)
传奇3G冲冲冲 极品冲出来进入倒计时 (2005-07-12 15: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