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新闻出版总署会同信产部酝酿网游管理办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5 10:25 中华工商时报

  【见习记者 郑盎 杨联民 上海报道】

  “目前,新闻出版总署正会同信息产业部,制订互联网游戏管理办法,这也是中国政府首次制订管理网络游戏的规章,将全面系统地体现中国政府的网络管理政策。”在上海日前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的高峰论坛上,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于永湛透露这一消息。

  他表示,新闻出版总署正联合有关部门,分层次、分阶段多种方式实施中国民族动漫网络游戏“一加十”计划,以从根本上解决我国动漫游戏人才,特别是中高级开发和经营管理人才匮乏的局面。

  特别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络游戏出版业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在2004年,仅仅由网络游戏产业带动的相关产业的直接收入就达250多亿元,游戏产业也已名副其实地成为互联网内容出版产业的“火车头”。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闻出版署将与信产部合作进一步规范网游市场 (2005-07-20 16:12)
新闻出版署欲推百款国产网游 5年要投150亿 (2005-07-20 13:34)
版署称发展电子游戏产业必须严控负面影响 (2005-06-23 09:58)
版署透露国内游戏自主开发率低于20% (2005-06-22 09:37)
沟通促进繁荣 E3现场专访新闻出版署寇晓伟司长 (2005-05-23 16:06)
版署领导亲临E3向中国企业道贺(图) (2005-05-20 18:11)
版署领导亲临E3为民族网游助阵(组图) (2005-05-20 15: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