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海口男孩沉迷游戏心理变态 残忍砍死两表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1:1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王某签名画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海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今天凌晨,将2名女孩砍死家中的凶手向警方自首。发生在琼山木材公司宿舍的“5.29”杀人案36小时后告破,凶手是其中一名小女孩的表哥,因为表妹和家人看不起他而动了杀机。

  走投无路投案自首

  5月29日,两名10岁的小女孩被捅死在琼山木材公司宿舍家中。

  案发后,海口市公安机关刑侦部门侦技人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侦查人员全面仔细地展开调查访问的同时,并对现场周边及城内的网吧、游戏厅、建筑工棚及旅馆等易于犯罪嫌疑人藏身落脚处进行清查,并迅速确认此案是一名死者的表哥王某所为。

  经过36小时的艰苦奋战,犯罪嫌疑人王某(20岁,初中文化,琼山人)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作案经过。

  据海口市05号巡车的民警介绍,今天凌晨3时20分左右,王某到5号岗亭报称他是杀人犯,要投案自首。民警审查了他的身份证件,获知他姓王,住府城琼州大道某信托贸易公司,王某自称用刀杀死两名小女孩。当民警对他进一步讯问时,他拒绝回答,并称送他到派出所后再详细坦白。巡警向110指挥中心报告后将他送到琼山分局忠介派出所处理。

  潜逃途中还想杀人

  据王某供述,当天下午,他杀死表妹和她的女伴后匆忙逃离现场,到五公祠搭公共汽车去海口公园,由于怕警察抓住,当晚不敢回家,在公园里过一夜。30日中午,他饿得实在没有办法,就找到公园里一个派出所的便民警务室,对警察说他是从三门坡来找朋友的,没找到人,没有钱买饭吃,想找救助站。一个戴红袖章的联防队员给他2元钱搭车,还把救助站的电话给他。于是他搭车到秀英救助站,吃了顿饭,吃了饭后下午又步行到万绿园,直到31日凌晨3点钟后找到报警亭自首。

  王某供述,就在他逃往万绿园的时候,由于饿得不行了,他又动杀人抢钱的念头,但由于万绿园里人多,加上有巡警出现,所以不敢下手。

  “我就想让他们难过”

  据王某供述,他的父母都是下岗职工,他没有固定职业。他与死者郭某是表兄妹,但是表妹平时看不起他,见到他时老是用眼睛瞪着他,不和他说话,对他不友好,一个月前他就想杀掉她了。王某说,外婆也不喜欢他,经常骂他,家里人对他也不友好,因此他想报复杀死表妹和外婆。

  “给我判重罪吧。”投案后,王某一见到办案人员就提出要求,“我觉得活得太难受,周围的人包括家人家属看我不顺眼,我不想活。”

  “杀了表妹和她的同伴,她们的父母和家人以及死去的孩子的父母会难过的。”民警对王某说。王某表情冷漠地说:“我恨他们,就想让他们难过。他们鄙视我,看不起我。”

  但据办案民警透露,王某所供述的只是表面原因,据调查,王某经常上网吧寻刺激玩杀人游戏,多种原因促使他心理发生变化,进而杀人寻刺激,半年前他就有杀人的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开幕(图) (2005-06-01 09:50)
日本限制销售暴力游戏《侠盗飞车三》 (2005-06-01 09:37)
网络游戏代练招聘广告贴进大学校园 (2005-06-01 09:33)
Computex 2005:法拉利4000更多美图及规格配置曝光 (2005-05-31 18:21)
木马病毒盯紧魔兽网游玩家 偷取网游账号 (2005-05-31 17:52)
网游少年自杀启示:天堂里有没有网络游戏 (2005-05-31 17:50)
初中男生网瘾发作 不打游戏浑身难受 (2005-05-31 17: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