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魔兽世界》96组服务器名称来源考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2:04 PCPOP-电脑时尚

  第1页:1

  前几天,在公布了《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首批96组服务器的名称之后。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很多热心的玩家已经开始考证这些服务器名称的来源——我们的合作媒体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网站上,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就已经汇总了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服务器名称的来源考证。

  应该说,这96个服务器组的名称,都是根据暴雪娱乐官方提供的设定资料,从魔兽史料、艾泽拉斯的天文地理中摘录的,有人名、地名、势力名、组织名和道具名等等。每一个名字,都是经过我们精心挑选的。玩家们无论选择哪一个服务器,都选择了一个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背景的,独立的世界。

  比如,现在在投票中暂时人气很低的玛多兰服务器和卡德罗斯服务器,实际上这两位亲王在《魔兽世界》的历史中非常有名,玛多兰是三大矮人部族中铜须部族的首领,是高山之王安威玛尔最信赖的矮人亲王。卡德罗斯是英勇的蛮锤部族的首领,蛮锤和铜须矮人不同,更喜欢居住在崇山峻岭,他们的绝技是能够训练狮鹫当作飞行工具!

  玛多兰和卡德罗斯一起,在高山之王安威玛尔逝世后,联手抗击邪恶的黑铁矮人王索瑞森和王后莫德古得。在史称“三锤之战”的著名战役中,重创索瑞森,为铜须部族入主铁炉堡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三锤之战后,为了纪念玛多兰·铜须和卡德罗斯·蛮锤的丰功伟业,矮人们在通往灼热峡谷的群山之中,雕刻了两座巨大的英雄雕像,两位亲王携手屹立在山谷两侧,共同守卫着矮人们的和平家园,时时刻刻炯炯地监视着来自灼热峡谷中蠢蠢欲动的黑铁矮人的残余力量。

  这里,被称为“国王之谷”,每一个玩家在游戏中都可以亲自走到这宏伟的山谷脚下,你一定会被矮人石匠们高超的雕刻技艺所折服。

  其实,我们每一个服务器的名字,都有像这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在背后。下面的列表中,简单记述了这96个服务器的历史背景和出处,这些资料是根据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的热心玩家们的考证,并且添加了大量暴雪的官方资料后整理而成。

  当然,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魔兽世界》的历史典故,最好的办法还是到游戏中去亲身体验一下。暴雪娱乐已经将很多珠玉串成的历史故事,点缀到你游戏的历程之中。

  细心回味,你会发现更多艾泽拉斯世界的秘密……

  上海电信PVE:

  服务器组名        典故

  英雄之谷 地区。暴风城入口放黑暗之门五英雄雕像的区域。

  伊瑟拉 龙族。绿龙之王,梦境的守护者。和红龙之王阿莱克斯塔萨一样都是泰坦神艾欧娜在艾泽拉斯的代理人。

  图拉扬 人类。联盟统帅洛萨的副官,在其阵亡之后负责指挥全军。将兽人残部驱逐出艾泽拉斯并发动逆袭,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暴风城有他的塑像

  普瑞斯托 龙族。黑龙之王死亡之翼的人类化身。企图控制洛丹伦的泰瑞纳斯国王,但被罗宁等人击败。后其女黑龙公主奥妮克西娅秘密混入暴风城皇室,操纵人类政治,也是使用同样的伪名。

  诺甘农 泰坦。奥秘与魔法之主,蓝龙之王玛利苟斯是他在艾泽拉斯的代理人。

  莫德古得 矮人。黑铁矮人之王索瑞森的夫人,史上最强的暗影牧师,负责攻打格瑞姆巴托的蛮锤部落,一度突破城门,但被蛮锤领袖卡德罗斯击杀。

  玛多兰 矮人。三锤之战期间铁炉堡铜须部族领袖,击败了黑铁部族的入侵并最终导致黑铁领袖索瑞森死亡。

  绿龙军团 势力。参见伊瑟拉。

  莱恩 人类。暴风城前前任国王,先知麦迪文儿时的玩伴。因为低估兽人的实力而坐守城市导致暴风王国灭亡,自身被半兽人刺客加罗娜所暗杀

  肯瑞托 势力。统治达拉然的法师评议会。

  回音山 地区。位于艾尔文森林。

  光明使者 人类。乌瑟尔·光明使者,白银之手最后一任团长。阿尔塞斯王子的圣骑士导师,但被其杀害。

  白银之手 组织。洛丹伦王国圣骑士团的名称,王国灭亡时大多殉国。

  奥蕾莉亚 高等精灵。亦称艾蕾莉亚,温莉萨·风行者和西尔瓦娜斯·风行者的姐妹,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暴风城有她的塑像。

  艾格文 人类。联盟反恶魔机密组织提瑞斯法议会最杰出的守护者,曾击败萨格拉斯(虽然是后者诈败),麦迪文的母亲。

  阿曼苏尔 泰坦。亦称阿曼瑟尔,众神之父,万神殿的领袖。青铜龙王诺兹多姆是他在艾泽拉斯的代理人。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团结就是力量 (2005-04-30 09:14)
《魔兽世界》第三大区开放倒计时 (2005-04-29 11:08)
独家:魔兽世界公测在线玩家达50万 (2005-04-29 10:58)
《魔兽世界》独有产业链详解 (2005-04-29 09:38)
暴雪鼓励玩家测试PVP荣誉系统 优胜者获丰厚奖励 (2005-04-28 14:46)
《游戏基地》第5期 送《魔兽世界》官方授权攻略及绝版地图 (2005-04-28 10:21)
第九城市中层人事大调整 涉及7名总监级人物 (2005-04-28 09:46)
《魔兽世界》登陆中国 引爆玩家激情 (2005-04-28 09: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