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魔兽世界》96组服务器名称来源考究(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2:04 PCPOP-电脑时尚

  第2页:2

  上海电信PVP:

  服务器组名        典故

  铜龙军团 铜龙之王诺兹多姆领导的势力总称

  索瑞森 黑铁矮人之王。三锤之战的终末他召唤了炎魔拉格纳罗斯,为这个世界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毁灭与灾厄……

  索拉丁 人类,阿拉索国王,人类王国最初的国王。

  死亡之翼 守护黑龙背叛龙族之后,便自称死亡之翼。他背叛的真正原因现在依然无人知晓……

  山丘之王 穆拉丁·铜须的英雄称号。比真名更具知名度。

  萨格拉斯 泰坦族 战士 the chosen one 被万神殿选中的最强大的战士,但是不幸堕落,成为燃烧军团的首领,最可怕的敌人。

  燃烧平原 地名,50级以上区域,遍地岩浆和瓦砾。有黑石深渊和黑石尖塔两大副本

  诺莫瑞根 侏儒们的地下首都,位于铁炉堡西面。高科技的侏儒工程学的结晶,但不幸被邪恶势力侵占。现为30级左右的副本地区。

  耐萨里奥 黑色巨龙,黑龙军团的统帅。世界的锻造者卡兹格罗斯在艾泽拉斯的代理人。他代表着世界的力量,统御着艾泽拉斯世界的大地与深渊。他原本是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最强大的支持者,却在抵抗第一次燃烧军团入侵的战斗中背叛了巨龙军团,并称自己为死亡之翼。

  玛瑟里顿 深渊领主。称号荒地之王。燃烧军团的外域指挥官,玛诺洛斯的继任者。战死于伊利丹手下。

  洛萨 安杜因·洛萨 爵士,人类,圣骑士,麦迪文的好友,七国联盟的最高指挥官,不幸殉难于黑石塔下遭遇战。杀死他的就是奥格瑞姆·毁灭之锤。

  罗宁 离经叛道的人类法师,肯瑞托的顽徒,但却从龙喉氏族手中救出了红龙女王,为人类联盟立下了无与伦比的丰功伟绩

  烈焰峰 地名。位置在燃烧平原的山顶边缘

  雷霆之王 雷王氏族,首领:猎人芬瑞斯。与黑石和闪电利刃氏族有着紧密联系。奥格瑞姆.毁灭之锤,艾泽拉斯部落的前任首领,在雷王氏族的支持下变得强大。芬瑞斯,这个雷王氏族的酋长,仅存的狼骑士的队长,正渴望带领他的氏族在人类土地上进行光荣之战

  蓝龙军团 蓝龙之王玛利苟斯领导的势力总称

  库德兰 蛮锤族矮人,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

  卡扎克 把守诅咒之地的燃烧军团的强大守卫,基尔加丹的仆人。野外多人团队Boss

  卡德罗斯 三锤之蛮锤之王。事迹前述。

  基尔罗格 恐怖的兽人术士,血窟氏族族长,在部落推进艾泽拉斯以前,血窟氏族曾是部落中最强大的。具有许多经年累月的成功战役所必需的不屈不挠的野性。依照他们在战斗中的无敌表现,血窟氏族被赋予捍卫在已被占领的卡兹莫丹区域所进行的精巧军事行动的荣誉。经验丰富、效忠于黑石氏族的血窟战士们将部落的需要置于首位。

  红龙军团 红龙女王领导的势力总称

  黑石尖塔 黑矮人的要塞高塔。黑龙公主哥哥的藏身之所。现今的高级副本之一。

  黑龙军团 死亡之翼领导的势力总称

  国王之谷 三锤之战后,为了纪念联合抗击黑矮人的丰功伟绩,在灼热峡谷通往北部洛克莫丹的山谷中间修建了由两座巨大山岩雕像组成的山谷之门,这两座雕像分别是铜须之王玛多兰和蛮锤之王卡德罗斯

  迪托马斯 三大恐惧魔王之一。但是被希尔瓦娜斯用计谋杀死

  达纳斯 人类战士,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暴风城门口的雕像就是他们)。

  尘风峡谷 很有沧桑味道的地名。

  藏宝海湾 座落于东部王国南端海角的美丽的港口小城。是地精贸易的集散地,非常繁华。

  暴风祭坛 众星之子的秘石落入古尔丹和食人魔之手后,最终被劈成片石用来建造暴风祭坛。精灵们在得知神器被玷污用来创造食人魔法师后,发誓摧毁王国内所有不洁的祭坛。在燃烧平原的熔岩山谷中你可以找到一处这样的暴风祭坛。

  奥达曼 土灵(变成矮人之前)城市,也是一处40级左右的副本

  安威玛尔 矮人世界中最初的三大部族——铜须,蛮锤和黑铁唯一信服的高山之王。他用正义和智慧给矮人带来和平与安宁,他的逝世也成为“三锤之战”的导火索。他的灵魂将永远在高山之颠注释着他的子民。

  艾苏恩 月神的子孙之一。在魔兽争霸3第七关神谕之地,萨尔找到了她的心脏并归还给她

  阿格拉玛 复仇者。创世泰坦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团结就是力量 (2005-04-30 09:14)
《魔兽世界》第三大区开放倒计时 (2005-04-29 11:08)
独家:魔兽世界公测在线玩家达50万 (2005-04-29 10:58)
《魔兽世界》独有产业链详解 (2005-04-29 09:38)
暴雪鼓励玩家测试PVP荣誉系统 优胜者获丰厚奖励 (2005-04-28 14:46)
《游戏基地》第5期 送《魔兽世界》官方授权攻略及绝版地图 (2005-04-28 10:21)
第九城市中层人事大调整 涉及7名总监级人物 (2005-04-28 09:46)
《魔兽世界》登陆中国 引爆玩家激情 (2005-04-28 09: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