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魔兽世界》96组服务器名称来源考究(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2:04 PCPOP-电脑时尚

    第4页:

  北京网通PVP:

  服务器组名        典故

  主宰之剑 地名。黑海岸南端的一处神秘所在,疑似翡翠梦境的传送门。

  战歌    格罗姆·地狱咆哮的氏族名。在历次战役中非常有名。

  伊利丹 四大叛逆No.2

  夏维安   灰谷地名

  屠魔山谷 灰谷地名

  石爪峰 石爪山地名,暗夜占领区,可以看到很多塞纳留斯的儿女。部落的狩猎场。

  闪电之刃 Lightning's Blade

  耐普图隆 猎潮者耐普图隆 元素领主之一

  梅尔加尼 莫干纳斯,天灾军团入侵洛丹伦时的恐惧魔王之一。引诱王子杀死被天灾感染的村民。最后恶有恶报,被阿尔萨斯用霜之哀伤杀死。

  麦维影歌 暗夜精灵族,看守伊力丹一万年的监狱官,仍在追捕伊力丹中。

  玛法里奥 大德鲁伊,暗夜精灵族,伊力丹的哥哥。

  拉文凯斯 鸦冠

  卡德加 人类大法师,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曾是麦迪文的学生

  火焰之树 灰谷地名

  毁灭之锤 萨尔的老爸的朋友

  海加尔 暗夜精灵的圣山。第二个永恒之井和苍穹之冠诺达希尔的所在地。恐惧魔王阿克蒙德和数万小精灵自爆之际,诺达希尔也随之灰飞烟灭,给海加尔圣山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创伤。现在这里残垣断壁,还可以看到阿克蒙德巨大的骨架和诺达希尔的残迹……

  戈古纳斯 上古泰坦

  弗塞雷迦 上古泰坦

  风行者 暗夜精灵和高等精灵中有名的称号。暴风城5座石像中的奥蕾莉亚·风行者,还有幽暗城中被遗忘者的女王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风暴之怒 玛法里奥·风暴之怒

  地狱之石 灰谷地名

  地狱咆哮 萨尔的同胞战友格罗姆·地狱咆哮。战歌氏族的酋长,一度被燃烧军团的玛洛偌斯诅咒,并曾击杀塞纳留斯,跟随萨尔后醒悟过来,他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摆脱了嗜血诅咒的控制,杀死了恐惧魔王玛诺洛斯,拯救了艾泽拉斯!他的墓碑现存于灰谷。玛诺洛斯的残骸被萨尔带回兽人主城,成为激励全体部落勇士们的丰碑。

  达斯雷玛 高等精灵王国奎尔萨拉的首领。逐日者王朝的建立者。

  冰霜之刃 暗夜一族的坐骑,详见愚人节系列报道之霜刃豹篇

  奥拉基尔 驭风者奥拉基尔,四大元素领主之一

  暗影之月 艾泽拉斯世界其中一个月亮的名字

  爱斯特纳 灰谷精灵小镇。部落兄弟们的最爱。

  艾萨拉 过分追求魔法的力量而导致第一次燃烧军团入侵永恒之井被炸的精灵女王。现在已变成了蛇身的纳迦族女王,在深深的海底等待着报复那些背叛过她的暗夜精灵们。

  埃苏雷格 蓝龙Boss。游荡于艾萨拉的高山平原间,守护她的蓝龙子民和魔法的秘密。

  埃加洛尔 死亡领主Azgalor

  阿克蒙德 燃烧军团老三,ROC战役中被联盟部落联手狙击,死于warcraft史上最华丽的小精灵自爆。

  阿迦玛甘 阿迦玛甘是全世界野猪人的神,他是一位善神。在和燃烧军团的作战中不幸牺牲。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团结就是力量 (2005-04-30 09:14)
《魔兽世界》第三大区开放倒计时 (2005-04-29 11:08)
独家:魔兽世界公测在线玩家达50万 (2005-04-29 10:58)
《魔兽世界》独有产业链详解 (2005-04-29 09:38)
暴雪鼓励玩家测试PVP荣誉系统 优胜者获丰厚奖励 (2005-04-28 14:46)
《游戏基地》第5期 送《魔兽世界》官方授权攻略及绝版地图 (2005-04-28 10:21)
第九城市中层人事大调整 涉及7名总监级人物 (2005-04-28 09:46)
《魔兽世界》登陆中国 引爆玩家激情 (2005-04-28 09: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