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魔兽世界》96组服务器名称来源考究(3)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12:04 PCPOP-电脑时尚

  第3页:3

  北京网通PVE:

  服务器组名        典故

  众星之子 卡多雷(也就是后来被称为暗夜精灵的种族)的自称

  月神殿 地名,位于达纳苏斯城内北部

  月光林地 地名,位于海加尔山内。德鲁依圣地

  夜空之歌 灰谷地名

  泰兰德 暗夜精灵的高阶月之女祭司。玛法里奥和伊利丹共同的恋人(准确说来,小伊是单相思)

  神谕林地 地名,位于泰达希尔东北部。

  塞纳留斯 半神塞纳留斯Cenarius,原始森林的守护神。德鲁伊法术的教授者。被格罗姆.地狱咆哮杀害。

  塞纳里奥 势力名。德鲁依组成的议会

  轻风之语 灰谷地名

  诺达希尔 世界之树

  迷雾之海 地名,位于泰达希尔和暗黑海岸之间

  梦境之树 灰谷地名

  冬泉谷 Winterspring,卡利姆多地名。55-60区域

  彩虹之湖 灰谷地名,位于阿斯特兰纳东北

  艾森娜   艾森娜神殿,灰谷地名

  艾露恩 暗夜信奉的月亮女神。并认为每到白天的时候,女神就会在永恒之井湖底沉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团结就是力量 (2005-04-30 09:14)
《魔兽世界》第三大区开放倒计时 (2005-04-29 11:08)
独家:魔兽世界公测在线玩家达50万 (2005-04-29 10:58)
《魔兽世界》独有产业链详解 (2005-04-29 09:38)
暴雪鼓励玩家测试PVP荣誉系统 优胜者获丰厚奖励 (2005-04-28 14:46)
《游戏基地》第5期 送《魔兽世界》官方授权攻略及绝版地图 (2005-04-28 10:21)
第九城市中层人事大调整 涉及7名总监级人物 (2005-04-28 09:46)
《魔兽世界》登陆中国 引爆玩家激情 (2005-04-28 09: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