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盛大游戏帝国扩容 签约龙与地下城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2 09:50 东方早报

  文/曹敏洁

  在积极打造互动娱乐帝国的同时,陈天桥也没有忘记网络游戏的“老本行”。昨天,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与北美最大的私营网络游戏公司Turbin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Turbine将把旗下传统角色扮演类游戏鼻祖,《龙与地下城》网络版的中国地区独家运营权交给盛大,并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该游戏。

  “《龙与地下城》的网络版对我们目前所拥有的游戏产品线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这样评价此次与Turbine的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另外一个网络游戏巨头第九城市目前已经取得经典单机游戏魔兽争霸》的网络版——《魔兽世界》的中国地区代理权,并且该游戏目前已经处于测评阶段。

  对于《魔兽世界》的推出,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第九城市很有可能借此抄盛大的后路,对盛大的领先地位造成冲击。

  据悉,Turbine公司是北美地区最大的私营网络游戏公司,其游戏产品包括《亚瑟王的召唤》、《龙与地下城网络版》、《魔戒Online:中土Online》等。而《龙与地下城》系列游戏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3000万玩家。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盛大网络5周年纪念专题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举办5月黄金盛典系列活动 奖励不断 (2005-04-22 09:09)
盛大正式签约《龙与地下城》网络版 (2005-04-21 18:04)
互动娱乐新体验 梦幻国度席卷百城 (2005-04-21 17:44)
盛大启动梦幻基金计划 亿元基金推广梦幻国度 (2005-04-21 17:43)
盛大五亿豪赌《梦幻国度》 (2005-04-21 17:42)
盛大投入5亿元 主推梦幻国度网吧渠道 (2005-04-21 17:41)
盛大逐步抽身网游 进军家庭数字娱乐 (2005-04-21 09:31)
专访:梦幻国度——唐骏领军女儿国 (2005-04-20 18: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