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投入5亿元 主推梦幻国度网吧渠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7:41 新浪游戏

  “盛大疯了,一个网吧狂砸10000元!”

  这是记者最近从渠道得来的消息。不少渠道商仍在表示怀疑的时候,随后而来的盛大官方消息已经证实:从4月29日《梦幻国度公测起,盛大网络将投入近5亿元人民币巨奖主推网吧渠道。活动历时整个黄金5月,如果推广达标,即使单个网吧也可从推广《梦幻国度》中获利超10000元人民币!

  10000元是不是真金白银?

  据了解,盛大这次推广的手段并非惊世骇俗,甚至简单的有点让人失望:每个网吧老板只要报名就可以一次性领取10000元的梦幻国度充值卡(官方称为梦幻基金),用于充值特定号段的游戏帐号。剩下的工作只是大量发放这批游戏帐号鼓励玩家进入游戏而以。但也许正因为其简单直接,10000元奖金更是先入了网吧自身的腰包,触手可及。消息一经传出,已经在终端网吧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50802795 、50809765两台热线电话连续出现忙碌,笔者连拨5次才得以接入,尽管官方也承认只有满足推广指标的网吧才能真正拿到这10000元,但据说首批发出的500万个帐号转眼已被抢领一空,不得不持续增发。终端渠道的热情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梦幻国度》值不值5亿?

  5亿人民币狂砸网吧。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胆敢放出这样的消息最少不会是虚晃一枪的戏言。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一款产品值得一向以保守著称的盛大网络如此爆炸性的投入?这不得不使很多人头一次将目光聚集《梦幻国度》本身上。

  根据官方资料表明:作为盛大“世纪录”网游系列的最后一个篇章的《梦幻国度》(另外两个篇章分别为《传奇世界》和《英雄年代》)已经历时三年开发,由于早在一年前就开放网站宣布过要公测,因此在几百万的“世纪录”系列网游用户中享有极高的人气和期待度。2005年初,《梦幻国度》更是以一款尚未测试游戏的身份,首批被新闻出版署列入了“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而且其定位也相当独特,是当前市面上的首款敢于公开声称“重女轻男”网络游戏。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当年《A3》独力承担“成人游戏”的经典定位

  另据一名拿到内测帐号的朋友反馈:《梦幻国度》在游戏设计上确有独具匠心的地方,开始的简单上手会让你误以为在玩Q版传奇,但很快你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将“宠物养成”、“装备锻造”、“贯穿游戏至终的任务系统”、“上千种饰品的Avata展示”、“即时战略”、“社区交友”等诸多功能巧妙地融合在超可爱外衣之下的游戏,虽然不同于任何市面上任何成品,但却闪烁着许多成功游戏的精华。从3月测试到如今,几乎每次更新都会给人带来不少的惊喜。可见姗姗来迟的《梦幻国度》并非虚度光阴,而是不断地在学习和聚集力量。而且这股力量已经大到了盛大认为值得投入几个亿去全力一搏。或许,这才是解释盛大爆发式投入的最合理的解释。

   不管怎么说,一切假设都将在4月29日之后被实践,一切猜想都将在5月被印证。大案就在不远的几天之后,让我们共同关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专访:梦幻国度——唐骏领军女儿国 (2005-04-20 18:50)
可口可乐百事分别牵手九城盛大混战网游黄金周 (2005-04-20 18:41)
《梦幻国度》公测倒计时9天 (2005-04-20 16:20)
《梦幻国度》代言人梦洁19日做客视频聊天室 (2005-04-19 10:39)
《梦幻国度》代言人梦洁19日做客视频聊天室 (2005-04-15 18:33)
《梦幻国度》公测倒计时16天 (2005-04-14 09:00)
梦幻国度11公测区同步开放 (2005-04-14 08:57)
女生天堂 《梦幻国度》公测倒计时17天 (2005-04-13 09: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