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五亿豪赌《梦幻国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17:42 新浪游戏

  一万元是什么概念?据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月赢利3000元以下的网吧占54.81%。那就是说,一万元约等于一家网吧三个月的赢利。

  五个亿是什么概念?盛大豪赌《梦幻国度》所砸下的资金足够让至少五万家网吧舒舒服服的过好2005年,何况,首次领军网游《梦幻国度》的盛大总裁唐骏说,上不封顶,有多少家网吧推广到位,就给多少万的回馈。以盛大网络的地位而言,上市公司,不打诓语——
资本有多厚,梦想就有多大,盛大诚不余欺。

  五个亿,甚至是更多——盛大用手中的巨资给所有的网吧业主编织出了金灿灿的梦想,盛大用《梦幻国度》为所有网吧勾勒出了美丽的“钱”程,也在一夜之间成为街头巷尾大众聚谈的话题,让我们看看众生的评语:

  盛大官方公告如是说:

  从4月22日开始,只要网吧业主登录盛大易售在线销售系统(esales.16288.com/),建立直销商级别的易售帐号,立刻就能获得《梦幻国度》统一赠送的价值10000元的“梦幻基金”,用于游戏玩家充值梦幻金牌帐号,充值获得的所有收入都归网吧所有。同时,网吧业主还可以到本地代理商、经销商那里免费领取金牌帐号,用于游戏玩家充值,游戏玩家还可免费获得一枚《梦幻国度》的重要道具宠物蛋。

  经销商如是说:

  “盛大算是为网吧真做实事了,钱都打到帐号来了,真金白银,特直接”

  “有钱赚,干嘛不赚。魔兽世界再好,能给我这样的实惠么?”

  “盛大还真是财大气粗,拿钱砸出个《梦幻国度》来”

  玩家如是说:

  “你网吧都能占这么大便宜,估计盛大也不会亏待我们这些真正玩的人”

  “盛大这么下血本,这个游戏看来不一般,至少玩起来倍有面子。出去说没玩梦幻,人都瞧不起你”

  “以前我们是碰网吧,逮到哪家是哪家;现在你不是想赚那一万块么,服务差了,我才不去你那玩《梦幻国度》呢!”

  业内人士如是说:

  通过《梦幻国度》推广点卡,将经济效益直接和游戏推广挂钩,并将很大一部分利润让位给网吧业主。同时,网吧肩负着与利益直接挂钩的推广职能,实际上已经成为了与盛大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和同盟军。在这之前,大多数网吧销售点卡获利微薄,并不能真正为网吧业主带来更多的利润和利益。因此,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女性玩家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以其鲜明的女性网游特征推向市场,不仅丰富了盛大网游的产品线,更为处于惨烈竞争中的网吧带来了一种全新赢利模式。

  众说纷纭,不一而是,但有一点毫无疑问,《梦幻国度》的豪赌,盛大的亿万巨资,《魔兽世界》的同日公测无论是巧合也罢、故意也罢,唐骏的粉墨登场无论是作秀也好、真情展现也好,都注定了这场好戏成为2005年最吸引眼球的网游颠峰之战。

  东西之战,鹿死谁手尚未可知;夏日流火,倒要看看谁是骄阳!

  关于《梦幻国度》

  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能干的宠物、可爱的画面,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开发公司:盛大

  运营公司:盛大

  上市日期:4月29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