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铸民族精魂 抗日游戏免费下载(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1:10 PCPOP-电脑时尚

  文/laochan

  第1页:《抗日-血战上海滩》游戏简介

  铸造民族精魂 国产游戏厂商义不容辞

  日前,各大网站举行的“反对日本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全球华人签名”活动正在进行当中。为了表示对该活动的支持,完美时空决定将《完美世界》开发团队前作《抗日-血战上海滩》无偿提供给广大用户免费下载,向世人展现广大华夏儿女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新浪游戏_铸民族精魂 抗日游戏免费下载(组图)
新浪游戏_铸民族精魂 抗日游戏免费下载(组图)
新浪游戏_铸民族精魂 抗日游戏免费下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抗日·血战上海滩》游戏截图

  《抗日-血战上海滩》是一款抗日题材的3D单机射击游戏,采用类似于《VR战警》的战斗模式。游戏中的主角出身于江浙豪门世家,疏于世务而又狂放不羁。于“九•一八事变”后性情大变,逆流而上赴东瀛求学,回沪后散尽家财组织了一股民间抗日力量,在上海街头对着日本军队打响了抗日的第一枪。直到抗日战争结束,他一直在上海这座曾经在世界上最繁华的东方大都会里用自己的热血为中华之崛起做出努力。

  为了达到最佳的战斗效果,游戏中所有BOT的动作全部用动作采集完成,场景也都取材自真实的上海街头。该游戏面世之时,创造了多项国产游戏的制作记录,该产品当年的热卖足以证明这个游戏产品本身的特殊社会意义,及其优秀的产品质量。

新浪游戏_铸民族精魂 抗日游戏免费下载(组图)
新浪游戏_铸民族精魂 抗日游戏免费下载(组图)
新浪游戏_铸民族精魂 抗日游戏免费下载(组图)
        

  《抗日·血战上海滩》游戏截图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民族的兴衰,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大家都应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贡献自己的力量。弘扬中华文化,铸造民族精魂,从我做起,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尽我们的全力,让中华民族早日站在世界的顶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抗日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抗日战争题材游戏《敌后武工队》攻略2 (2005-03-21 14:51)
抗日游戏敌后武工队攻略 (2005-03-21 14:18)
《铁道游击队》即将登陆游戏百宝箱 (2004-09-29 16:42)
纪念九一八 经典抗日手机游戏推荐 (2004-09-17 17:37)
《抗日血战缅甸》上市 送现代MP3动漫卡通 (2003-08-22 18:15)
玩《抗日血战缅甸》 轻松拿现代MP3 (2003-08-18 17:29)
组图:抗日血战缅甸专区开通 八月再度暴爽 (2003-08-04 02:16)
欢乐亿派加速开发新游戏《抗日:血战钓鱼岛》 (2003-06-25 11:46)
图:出兵域外 扬我国威—《抗日:血战缅甸》 (2003-05-27 09:56)
组图:全国抗日游戏制作大奖赛颁奖通知 (2003-04-18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