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讨论:我们还要做国产单机游戏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8 10:15 新浪游戏

  新浪、大众软件联合讨论征集活动第八期

  在国内网络游戏市场蓬勃发展的情况下,国内游戏厂商出于市场因素的考虑,越来越少地对国产单机游戏制作进行投入。而与此相反的是,民间有个人在进行国产单机游戏的研发工作。他们或者是个人或者是小组,完全凭借信仰和对单机游戏的热情在默默研发着,然而,我们知道,游戏的制作是一项综合工程,涉及到美术、引擎、音效、AI等多方面的技术工作。民间对单机游戏的个体开发能够成功吗?我们还需要制做单机游戏吗 ?欢迎加入我们的讨论。

  网友的发表的评论经过整理后,网友留下的新浪ID或昵称都会刊登在大众软件杂志本期讨论问题的栏目中。点击发表评论

 

新浪游戏_讨论:我们还要做国产单机游戏吗
《梦幻战争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相关资料:
        单机产品出品数量减少70%市场份额同比下降65.7%大众软件2004年产业报告

        大众软件专访《梦幻战争2》作者   
   
        国人FPS《梦幻战争II》贺岁版下载

        网友独自开发类似CS的国产FPS游戏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大众软件2004

 相关报道
讨论:网络游戏要不要美女代言人 (2005-03-15 11:40)
讨论:对《仙剑奇侠传》电视剧怎么看 (2005-03-03 11:11)
热播韩剧与网游不谋而合 海神引起热烈讨论 (2005-02-23 10:20)
讨论:成人网络游戏能否在中国大陆成功 (2005-01-27 14:22)
讨论:中国游戏玩家素质是否有待提高 (2005-01-13 17:21)
《星际家园》将开设“会员卡购买讨论交流区” (2005-01-07 11:53)
Q版网游大讨论 “梦幻”模式大启示 (2005-01-07 10:17)
《星际online》乐趣无限 武器装备讨论火爆 (2005-01-06 17: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