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塞尔达两款新作年末登陆NGC和ND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8 10: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任天堂游戏制作人青沼英二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目前他正参与两款“塞尔达传说”游戏的开发,一款是NGC上的新游戏,一款是新掌机NDS上的作品,都预计2005年底推出。

  ●NGC《塞尔达传说》新作品:

  这款游戏其实就是2004年5月E3展,由任天堂名制作人宫本茂公布的NGC《塞尔达传说》新作品,目前游戏副标题未定。而这款游戏也将改走真实比例路线,主角林克回复成为帅气的绿衣英雄,骑着骏马在海拉尔平原上奔驰冒险。至于游戏的故事,将会接续NGC版《塞尔达传说 风之韵》之后的剧情,而且青沼英二表示,这NGC《塞尔达传说》新作会是画面极端美丽的游戏,预计2005年底推出。




塞尔达传说新作游戏画面一
塞尔达传说新作游戏画面二
塞尔达传说新作游戏画面三

  




塞尔达传说新作游戏画面四
塞尔达传说新作游戏画面五
塞尔达传说新作游戏画面六

  




塞尔达传说新作游戏画面七
塞尔达传说新作游戏画面八
塞尔达传说新作游戏画面九

  ●NDS《塞尔达传说》新作品:

  针对新掌机NDS目前也有《塞尔达传说》新作开发中,因为NDS掌机具备双屏幕、触控、无线网络、麦克风语音……等功能,所以要发挥NDS掌机这些功能的新创意则是发展的重点,或许会开发出类似GBA《塞尔达传说 四支剑》这种能同时多人同乐的游戏,创造属于NDS的独特《塞尔达传说》游戏风格。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塞尔达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塞尔达传说 四支剑Adventures 产品

 相关报道
《塞尔达传说 时间之笛》火龙打法 (2005-01-18 09:28)
塞尔达传说心之碎片入手地点一览 (2004-11-11 14:59)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全关卡心得 (2004-11-08 16:21)
sarion的“zelda小帽人谈” (2004-12-01 10:09)
有钱也买不到的纯金GBASP即将发售 (2004-11-22 14:59)
《塞尔达传说风之韵》续作排上日程表 (2004-03-30 11:00)
任天堂日前公布红白机经典音乐CD内容 (2004-02-07 13:57)
塞尔达传说-时光之笛 (2004-01-29 2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