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索尼PSP游戏机周出货量超出任天堂DS一万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4:00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1月27日,最新的销售资料显示,在从1月16日开始的一周中,索尼公司向零售商交付了64600部PSP游戏机,同期内任天堂公司的DS游戏机的出货量为53500部,二者相差约10000部。

  当然了,要想使PSP的总销售量超过DS,索尼公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DS的上市销售时间比PSP要早数周,而且渠道的库存也更多。

  需要指出的是,这只是向零售商的出货量,而不是销售给最终用户的数量。向零售商交付产品相对要容易一些,而销售产品就没有这么容易了。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自去年12月12日发布后,索尼已经交付了800000部的PSP游戏机。任天堂公司今天宣布,自11月末发布后,DS游戏机在日本和美国的销售量达到了284万部。PSP游戏机目前只在日本销售。

  任天堂今天宣布,它预计截止到今年3月31日,DS游戏机的出货量将达到600万部,远高其此前预期的500万部。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光荣单独推出PSP专用收纳携带包(图) (2005-01-26 14:41)
6%PSP按键失灵 索尼高层拒绝道歉 (2005-01-26 12:36)
PSP普及推动记忆棒价格争夺战(图) (2005-01-25 13:25)
SONY开放UMD标准 未来PSP盗版将横行 (2005-01-24 11:04)
PSP销量稳定 索尼领导决定将其变成手机 (2005-01-21 12:42)
索尼承认策略失误 欲将PSP变随身听斗iPod (2005-01-21 12:07)
日本Miyavix推出掌机PSP专用保护盖 (2005-01-21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