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6%PSP按键失灵 索尼高层拒绝道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2: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索尼娱乐的董事长久多良木在《日经商业》杂志的一次访谈中称,大约有4800台PSP因为方键的问题而返修。

  久多良木承认这个键的确没有其他按键那样灵敏,部分原因是由于这个键距PSP的480x272的屏幕太近了。由于按键下面没有足够的空间安装触觉开关,它不得不被右移了一点,这样的结果就是这个键不那么灵敏了,而且有时按下去后会粘住。

索尼PSP掌机(图注为出现高故障率的按键)

  据《日经商业》报道,目前80万台出货的PSP有6%已经回到索尼返修。但是久多良木并没有为此道歉,他说:“这是我们选择的设计。也许有人会抱怨使用不方便,但是这是玩家和游戏开发商必须适应的。我不想让PSP的液晶屏变小,也不想让机身变大。”

  “按钮位置的选择是有目的的,并且也是按照规定选择的。这是我们创造的东西,也是我们的设计规定。这样设计有清楚的目的,而不是一个错误。”他接着说。

  久多良木也夸赞了PSP一番,他说:“我相信我们做出的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东西。没有人会批评一个著名建筑师说他设计的图纸中门的位置放错了。这跟我们是一个道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PSP普及推动记忆棒价格争夺战(图) (2005-01-25 13:25)
受PSP需求影响记忆棒打响价格战(图) (2005-01-25 07:25)
SONY开放UMD标准 未来PSP盗版将横行 (2005-01-24 11:04)
PSP销量稳定 索尼领导决定将其变成手机 (2005-01-21 12:42)
索尼承认策略失误 欲将PSP变随身听斗iPod (2005-01-21 12:07)
日本Miyavix推出掌机PSP专用保护盖 (2005-01-21 11:28)
PSP月产量提高至百万台 未来追加手机功能 (2005-01-20 16:45)
PSP更新系统启动软件可能会使系统崩溃 (2005-01-18 11: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