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SONY开放UMD标准 未来PSP盗版将横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1:04 PCPOP-电脑时尚

  

新浪游戏_SONY开放UMD标准
UMD与MD大小的对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文/deric

  这应该是个好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ONY将开放PSP采用的UMD(Universal Media D
isc)光盘格式,也就是说,其他制造商也可以在自己的产品中使用UMD驱动器,但其他公司的UMD并不能运行PSP游戏。

  SONY当然希望UMD能够像其名字一样普及(universal),希望UMD能够成为流行的视频和音乐载体。但这样的做法恐怕会给盗版商可乘之机,如果大胆的设想一下,也许未来会有USB接口的PC用UMD驱动器也说不定。用户在家就可以自己烧录游戏、音乐或视频光盘供PSP使用。看来今后PSP盗版游戏横行也不是没有可能。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PSP销量稳定 索尼领导决定将其变成手机 (2005-01-21 12:42)
索尼承认策略失误 欲将PSP变随身听斗iPod (2005-01-21 12:07)
日本Miyavix推出掌机PSP专用保护盖 (2005-01-21 11:28)
力撼PSP影音功能 GBA即将推出Playan (2005-01-21 11:21)
PSP月产量提高至百万台 未来追加手机功能 (2005-01-20 16:45)
NAMCO《永恒传说》PSP版发售日公布 (2005-01-20 13:39)
国内首届掌机玩家聚会记 (2005-01-19 13: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