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比PSP还快 世界最高速度3D游戏手机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1 17:57 中关村在线
文/真诚

  游戏手机越来越受手面厂商及用户的欢迎,所以此类游戏手机也越来越多,这次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就有此机手机出现,并且造成了较大轰动,亮相的这款手机多边形生成率从现今20万提高了5倍,达到了100万!速度有了较大的提升,效果也更趋于完美,可享受到更快速更立体化的3D游戏乐趣了。

比PSP还快世界最高速度3D游戏手机曝光
图为:更高速度的游戏手机

  Polygon是构成立体画面基本单位的多角形面,如果屏幕中有一个球画面,这个球状正是由多个多角形组成,因而单位面积组成的多角形越多,3D画面越清晰更有立体感,其原理与显卡一至。

比PSP还快世界最高速度3D游戏手机曝光
图为:更高速度的游戏手机

  它独特设计,犹如游戏手柄,让玩家操作起来更简便容易。除了上下左右方向键外,让手机上下左右的变动也可操作游戏,这样给玩家带来极大的兴趣和现实感。该手机内置3D游戏外还配置13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屏幕分辨率达到320*240 2.2英寸LCD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PS2首席白金大作即将转战PSP掌机 (2005-01-11 12:08)
游戏机也能看电视PSP-TV软件即将到来 (2005-01-11 09:40)
SanDisk推出专用于PSP等掌机的记忆卡 (2005-01-10 16:17)
北京PSP掌机玩家闹市聚会联机对战 (2005-01-08 18:12)
2005CES热门产品:索尼PSP游戏机(图) (2005-01-07 16:01)
图形处理器生产拖累PSP导致严重缺货 (2005-01-07 14:18)
国内首次PSP、NDS玩家交流会即将举办 (2005-01-07 13: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