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自称网络游戏高手 客串盗贼职业被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3 14: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通讯员李慕子)

  昨日凌晨1时许,和平里某区的一商户楼内发出“抢劫啦”的求救声,和平里派出所民警和保安员闻讯后,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二层平台的广告灯箱上悬空挂着一名男子。求救者

  小林指认,“就是他抢钱。”

  犯罪嫌疑人姓李,19岁。李某供述,他是楼内某网吧的常客,和服务员混得很熟,对楼内的布局也都很清楚。

  几天前的晚上,他在某层的洗手间无意中瞥见手中拿着钱去结账的服务生小林,他看了看时间,推断凌晨应该是网吧结算营业额的时候,结算的地点就在这层,于是动了抢劫的念头。

  前晚,他准时光顾该网吧。昨日凌晨网吧准备打烊时,李某头戴灰色毛线帽子,脸上蒙着黑色围巾,躲进洗手间等候服务员的出现。20分钟后,服务员小林点着钱从洗手间经过,李某掏出携带的折叠水果刀顶住了小林的后腰,受挟持的小林将手中的两千多元递给他。

  就在这时,小林认出了李某。“最初我从声音中感觉是他,转身看见他,感觉就更像了,我说‘你不是阿呆(李某小名)吗?’我以为他和我闹着玩儿的,就想从他手中把钱抢回来,没想到,他真是抢劫”,争抢中,小林的手指被割伤,外套被扎破了一个口子。

  随后李某摆脱小林,从四楼窗户爬出跳到二楼平台上,在爬上广告灯箱后却没勇气往下跳,被悬空挂在灯箱上。李某说自己是网络游戏高手,他称只是想在现实生活中“客串”一下贼的角色。

  目前,李某因涉嫌抢劫已被东城警方刑拘。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为上网打游戏 少年结伙偷盗马路护栏 (2004-12-29 10:47)
几十万网游装备被盗 专家建议可向法院起诉 (2004-12-24 14:09)
网吧附近居民电话接连被盗打买Q币 (2004-11-26 13:23)
迷恋上网染偷瘾 少年半年盗窃十余家 (2004-10-25 14:22)
网吧打游戏打出偷车绝技 最终涉嫌盗窃被逮捕 (2004-10-15 17:41)
南京两贼假装网吧上网 狂盗电脑内存 (2004-09-29 14:59)
成都两名大学生3小时盗走上万网络账号被判刑 (2004-09-27 15:27)
新疆第一起网游虚拟点卡盗窃案告破 (2004-09-27 14:22)
盗取200多上网账号黑客竟是中学生 (2004-09-27 09:33)
黑客钻微软空子狂盗充值卡被判刑12年 (2004-09-21 1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