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吧打游戏打出偷车绝技 最终涉嫌盗窃被逮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7:41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三名盗贼利用从网上聊天学来的偷车技术,大肆偷取他人的摩托车。昨日,薛某等3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胶南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现年18岁的薛某是胶南市王台镇人,初中毕业后一直无业。今年4月27日,薛某约了韩某、王某两人来到胶南市黄山经济区某网吧,3人一边玩着游戏,一边同各自的网友聊着天,突然一行教导盗窃摩托车的文字跳上薛某的屏幕,引起了他的极大兴趣,他立即叫过旁
边的韩、王两人,共同与那名神秘的网友进行了一番“深入探讨”,并从中学到了一些盗窃摩托车的“绝技”。第二天晚上,3人按照网上学来的手段,很快便在该网吧门口盗取了一辆两轮摩托车扬长而去。在随后的两个月中,3人又先后盗窃了3辆摩托车,总价值近万元。正当他们准备继续扩大这条“发财路”的时候,警方根据群众的举报,于9月22日将薛某等3人抓获归案。(封国华 韩佳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江苏未成年人网络文明行”拉开帷幕 (2004-10-09 18:10)
交易游戏币起纷争 16岁少年被殴打致死 (2004-10-09 17:53)
麻省理工杂志评100杰出人物 盛大陈天桥当选 (2004-10-09 13:51)
掉入赌博机陷阱 输光三万存款欲自残 (2004-10-09 13:38)
医院大厅开设星巴克提供上网餐饮服务 (2004-10-08 18:24)
教育家肖宇赫:自信是孩子远离网吧的钥匙 (2004-10-08 18:13)
黄牛大赚游戏迷钞票 网络游戏展胸卡遭疯狂倒卖 (2004-10-08 17:11)
美国、韩国政府企业联手封杀网络赌博 (2004-10-08 15:28)
前成都五牛队员网吧无辜遇刺 身中数刀生命垂危 (2004-10-08 11:33)
儿子深陷网络游戏不能自拔母亲校门口贴出求助信 (2004-10-08 10: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