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08 12:16

NBA球员也爱LOL 戈登·海沃德与北美队员是好友
戈登自曝是个资深游戏迷,从六岁开始就是个忠实的任天堂玩家,随后还经历了Halo、星际,现在他的最爱是英雄联盟。他和北美战队Curse是好朋友,不过他也表示,自己虽然擅长,但是比起职业选手来还是差好大一截。

  NBA球员戈登·海沃德是个身高6尺8的侧翼球员,外线投射能力上佳,运动能力不错而且篮板能力也很赞。有专家把他比作迈克·邓利维,相比之下邓利维的投射能力更强,而海沃德防守更好并擅长为队友制造机会。巴特勒大学已经35年没有出过NBA球员了,长时间的断层期随着海沃德的成功而结束。

NBA球员戈登·海沃德也爱LOLNBA球员戈登·海沃德也爱LOL

  然而不为人知的是,他不仅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位资深的英雄联盟玩家。

  上个月,戈登在自己的博客上发文《最出色选手》,开头就以“我的名字叫戈登·海沃德。我是比赛中最出色的选手。”震撼了所有阅读博客的人,接下来他继续表示,詹皇?我一只手单挑他。杜兰特?再给他五个队友,他们照样打不过我。这样自大的言论实在是耸人听闻,不过后文他还是揭秘了,原来他说的是在游戏——英雄联盟中,他们都比不上他。

  不过,在NBA常规赛季的周四,爵士vs骑士的一场比赛中,戈登证明了自己不仅在英雄联盟上可以单挑詹皇,在NBA赛场上也绝对不输给他。在比赛的哨响之前,戈登灵巧的身形躲过了詹皇的防守,以一记绝杀让爵士队以102-100赢得了比赛。现场观众都为之欢呼。

  戈登自曝是个资深游戏迷,从六岁开始就是个忠实的任天堂玩家,随后还经历了Halo、星际,现在他的最爱是英雄联盟。他和北美战队Curse是好朋友,不过他也表示,自己虽然擅长,但是比起职业选手来还是差好大一截。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的训练周期太过艰苦,不然自己也会考虑加入其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