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6 11:24

访皇族经理:前任经理离职为结婚 UZI情绪稳定
15日,各支参加S4世界总决赛的队伍已经陆续启程前往比赛的第一站,中国台湾,而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皇族的商务经理,就一些大家目前十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15日,各支参加S4世界总决赛的队伍已经陆续启程前往比赛的第一站,中国台湾,而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皇族的商务经理,就一些大家目前十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以下为电话录音笔录:

  Q:你好,怎么称呼你呢?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A:大家好,我是SH皇族的战队经理汪寒,目前主要负责商务等对外的宣传。从事游戏这行有5年多了,之前做游戏编辑,后来转行游戏公关,游戏ID是这个B装的好,随便你怎么称呼我。

  Q:首先能否请你为大家说一下前几天UZI在微博闹脾气的那件事情呢,大家都非常关心呢。网上也是流传着各种版本的流言,有说队友不和的,也有说不满工资的……

  A:我看到有很多版本的QQ截图,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小狗现在在台湾训练,也不方便验证真伪。但是我确定的是我们并没有高层的矛盾,小狗也没有对工资不满,更别提在宿舍和insec大打出手。当外媒谣言UZI和Insec不合的时候,Zero也是第一个站出来在facebook上澄清的。

  Q:当天有人猜测,在XCS联赛中,对KING的比赛中, UZI和insec发生了摩擦,从比赛情况也确实觉得当时是出了状况,可以解释一下吗?

  A:其实当天有个BAN选人的小摩擦,在比赛前没沟通好,因为语言不通造成了误解,几个选手当时都有点小孩子脾气,年纪小,冲动了。后来我们教练和选手们聊开了,很快就和解了。其实大家自己玩游戏时,偶尔也会闹个小矛盾,希望可以理解,并没有要消极比赛。

  (XCS联赛 皇族 vs Kins比赛视频回顾)

  Q:嗯,这么说来也是几名选手之间的一些小误会,解决了就好,我们也都希望各个战队的选手们能够有一个全力以赴的心境去打S4!再来说说两名韩国外援吧,Insec和Zero入队也磨合了一个赛季,目前跟其他队友关系怎样,有没有透露过下赛季是否还会留下的想法,因为对比iG那边的永秀来看,insec和zero并没有做到很好的入乡随俗,难免让人产生他们只是来捞金打短工的猜想。

  A:从比赛中可以看到,比赛的磨合是越来越好了。但是生活上来说,Zero会更入乡随俗点,他喜欢吃中国菜,甚至还会喊“老板,拿筷子”。因为语言不通,他们私下的生活接触可能比较少,不过UZI和Zero比赛中很有默契,甚至他们睡同一个房间。

  Q:两名韩国队员打完S4还会在中国吗?

  A:当然Zero和Insec还会留在皇族。

  Q:能解释一下为何在S4即将开战的关头,前任经理就离职了呢?

  A:之前经理离职,正好赶上S4这个当口,又正好发生了小狗那个事情,就被外界各种猜测,其实是因为他要结婚了,我在这里祝福他!

  Q:还有就是前几天网上还在流传着UZI即将退役的一些声音。

  A:怎么可能? UZI和皇族合同还有很久,皇族是绝对支持UZI打下去,会给他最好的队伍配置和人员配备。

  Q:还有就是再早些时候LMQ和皇族被人爆出依旧是同一个老板的事情到底真相是什么?

  A:很奇怪,我不认识LMQ老板,也不知道是谁。

  Q:那现在SH皇族的老板是谁?是不是天赐?

  A:天赐肯定不是我老板啊,我们现在的老板从他手上把战队买下来快半年了。

  Q:前阵子TABE发出S5即将复出的消息,UZI和TABE的关系非常好,S3的化学作用也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不知你们是否有招回他的想法呢?

  A:暂时是没有想法的,Tabe和我们并没有过沟通,而且目前Zero现在打得也不错啊。

  Q:好的,撇开场外那些因素,让我们回到队员们身上,除了两名外援和UZI是队伍绝对的强力点,其他位置也很重要,毕竟这是五个人的游戏,请问你们当时是如何挑选出他们代表皇族的?

  A:我们都是看成绩招募队员,例如Insec在S2封神。但是也有例外,玉米就是从兄弟战队里挑选出来的,结果表现出乎意料地好,他的成长非常惊人,现在算是中国顶级中单了。当然更期待他在S4能在世界战场上封神!

  Q:那可乐呢?他一直被外界认为是队伍的短板。

  A:从我个人来看,虽然可乐一直备受争议,经常背锅,但是他心态非常好,从来上路不会崩。其实我们以下路为核心的打法,上路本来就不可能很抢眼,可乐只要抗压就行,其实队伍需要这样一个稳定的人,面对外界压力还能hold住的人!

  Q:这次S4如无意外皇族有很大几率在后面的比赛遭遇两名外援曾经的对手,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跟队友分享一些经验心得?

  A:皇族是LPL赛区唯一有韩国队员和韩国教练的队伍,会有很多打韩国队伍的心得,不仅会对内分享,有必要也会给其他五支中国队伍分享。这段时间也跟国内外队伍进行了许多训练赛来提高队员们面对各式对手的应变能力。

  Q:其他五支队伍?

  A:对啊,一共6支中国队伍,LPL赛区3支,GPL赛区2支,LCS赛区1支。

  Q:对于其他几个同为LPL赛区的队伍你是怎么看的呢?

  A:EDG势头最猛,OMG虽然身处死亡之组,但是拿小组第二问题应该不大,我们组其他三个队伍也不能小看,都是老牌劲旅!

  Q:你们这次S4的保守目标是什么,当然我们知道所有队伍都有一颗冠军的心,你们觉得至少打出怎样的成绩才能够无愧于粉丝们的支持?

  A:去年已经是世界第二,今年压力太大,从分组看进四强是有希望的,目前我们不会给选手压力,只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百分百的实力。

文章:太平洋竞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