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1 10:1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8月25日公测 尚雯婕献唱主题曲
《最终幻想14》(FF14)20日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行发布会,以交响乐的方式开启在中国的上市发布,这标志着FF14作为最终幻想系列的代表,在最终幻想品牌诞生27年后终于将在8月25日正式登陆中国,采用时间收费模式,资费标准是0.6元每小时。

  新浪游戏讯 8月21消息,由盛大游戏代理,Square Enix研发的《最终幻想14》(FF14)20日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行发布会,以交响乐的方式开启在中国的上市发布,这标志着FF14作为最终幻想系列的代表,在最终幻想品牌诞生27年后终于将在8月25日正式登陆中国,采用时间收费模式,资费标准是0.6元/小时。

《最终幻想14》8月25日公测 尚雯婕献唱主题曲《最终幻想14》8月25日公测 尚雯婕献唱主题曲

  该发布会以交响乐团演出的形式展开,演绎了FF14中的主题音乐,尚雯婕也首测为最终幻想主题曲献唱。盛大游戏方面介绍,FF14是日本著名游戏企业Square Enix开发的风靡全球27年之久、拥有1亿套销量系列作品的第14部,也是该系列27年来首次正式登陆中国的作品,目前在全球拥有180万用户规模,国际服每日在线突破34万。

尚雯婕演唱主题曲尚雯婕演唱主题曲

  据悉,2010年盛大游戏宣布获得FF14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2014年2月25日,盛大游戏CEO张向东携手FF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亮相在上海的发布会,标志着这款游戏在中国运营工作的正式启动。2014年2月至7月,FF14分别在上海、重庆、广州、北京等中国六大城市展开巡回,每站都围绕一个游戏特色设立不同的发布主题。

  2010年,盛大游戏获得《最终幻想14》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2014年2月25日,盛大游戏宣布正式启动这款游戏在中国的运营工作。

盛大及其合作伙伴盛大及其合作伙伴

  在接受采访时,盛大游戏CEO张向东透露,内测阶段的《最终幻想14》向大陆玩家发放了6万个激活码,激活率在95%以上。8月25日起,这款游戏将进入公测阶段。

  张向东表示:“盛大游戏自从2010年宣布代理《最终幻想14》以来,在这四年当中,我们一直在做各种工作,包括与Square Enix的沟通协调,包括大量的本地化修改,以及上市前的运营推广。”

  张向东并未透露《最终幻想14》的阶段性运营目标。但他透露,盛大游戏为其上线准备的服务器可支持40万玩家;按常规的翻倍情况计算,预计每天将有100万人次的在线玩家。

  据了解,盛大游戏此前宣布向8大游戏工作室的制作人每人赠送1亿元股权,其中有2位参与负责《最终幻想14》的运营。

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06 最终幻想06
最终幻想09 最终幻想09
最终幻想10 最终幻想10
最终幻想12 最终幻想12
最终幻想13 最终幻想13
最终幻想18 最终幻想18
最终幻想19 最终幻想19
最终幻想20 最终幻想20
最终幻想21 最终幻想21
最终幻想25 最终幻想25
最终幻想26 最终幻想26
最终幻想27 最终幻想27
最终幻想28 最终幻想28
最终幻想29 最终幻想29
最终幻想30 最终幻想30
最终幻想34 最终幻想34
最终幻想35 最终幻想35
最终幻想36 最终幻想36
最终幻想37 最终幻想37
最终幻想38 最终幻想38
最终幻想39 最终幻想39
最终幻想45 最终幻想45
最终幻想46 最终幻想46

  出席发布会的除了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和Square Enix社长松田洋佑外,还包括来自惠普、百度、淘宝、英伟达、索尼、顺丰嘿客、央视三维等合作伙伴代表。

  之所以合作伙伴众多,缘于张向东把《最终幻想14》的开放合作分为纵向和横向两个层面:在纵向的游戏产业链层面,包括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服务器供应商惠普,以及提供显卡优化的英伟达等;在横向的游戏运营及服务层面,则包括提供4K环境搭建的索尼,提供账号接入及大数据支持的百度、淘宝等。

  对于主机版《最终幻想14》何时能够入华,松田洋佑表示,该公司已经与索尼和微软进行深入谈判,但是“入华都有审核,还是要看主机厂商的进度,何时能够推出主机版本还不确定”。

  张向东并表示,最终幻想是史上最畅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之一,在全球都享誉盛名,FF14拥有全球网络游戏顶尖的4K画面,并秉承了最终幻想系列优良的剧情、音乐、文化等血统,以及丰富的游戏内容,他对FF14未来的表现很有信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