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3 11:0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王菲再献唱?FF14将于20日举办中国上市发布会
盛大游戏日前正式宣布,国服《最终幻想14》将采用时间制收费模式,一小时0.6元;同时,8月20日游戏将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办中国上市发布会,届时主题曲演唱者将正式揭晓。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注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3日消息,盛大游戏日前正式宣布,国服《最终幻想14》将采用时间制收费模式,一小时0.6元;同时,8月20日游戏将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办中国上市发布会,届时主题曲演唱者将正式揭晓。

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0日举办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0日举办

  据悉,《最终幻想14》8月20日的发布会将邀请包括制作人吉田直树在内的制作团队、Square Enix高层亲临现场,游戏音乐大师级人物植松伸夫或也将到现场助阵。植松伸夫参与了《最终幻想》系列大部分曲目的制作,是其核心音乐制作人。

CJ2014盛大工作人员与植松伸夫留影CJ2014盛大工作人员与植松伸夫留影

  另外,发布会现场也将唱响《最终幻想14》主题曲《Answers》,包括王菲、张靓颖、邓紫棋、尚雯婕、孙燕姿等个性盛大都有接洽过,具体谜底将于当天揭晓。其中,天后王菲曾献唱《最终幻想8》的主题曲《Eyes on me》,这首歌曲也红遍了全中国。

王菲再献唱?王菲再献唱?

  《最终幻想14》是拥有27年历史、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由Square Enix开发、盛大游戏代理运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