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04 16: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猫魅团将登春秋航空动漫主题航班
今日,盛大游戏宣布将与春秋航空携手打造国内首条“COSPLAY”航班,并计划于7月18日进行首航。

  今日,盛大游戏宣布将与春秋航空携手打造国内首条“COSPLAY”航班,并计划于7月18日进行首航。

  盛大游戏表示:“现在二次元文化在年轻群体中盛行,盛大作为致力于互动娱乐发展的一家企业,更加应该关注这个领域,同时不少年轻旅客也酷爱动漫,我们想携手春秋航空想制造一个契机,邀请爱好动漫的旅客搭上同一个航班。”

  同时,盛大游戏相关人员也表示,春秋航空打造的“COSPLAY”航班也将成为今年《最终幻想14》二次元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届时,《最终幻想14》官方玩家团“猫魅团”也会登上航班,与热爱动漫的旅客们进行互动,同时《最终幻想14》还会在空中给每位乘客送上一份神秘大礼,敬请期待。


  “开飞国内首个Cosplay动漫航班,春秋航空希望为广大旅客营造轻松愉快的飞行体验。”春秋航空同时也向全国Cosplay爱好者发出邀请,诚邀7月齐聚上海,穿上动漫行头,共同搭乘上海飞大阪的航班,春秋航空将向爱好者提供优惠机票。

    即日起在新浪微博上,旅客也可以关注@春秋航空,并上传自己的照片和想要扮演的动漫人物,将有机会获得上海至大阪往返免费机票各一套(不含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