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09-09 09:57
WEC搞笑花絮:盘点那些来不了和回不去的
WEC2014在杭州火爆展开,今天8支世界顶尖战队也向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不过精彩的比赛并不是WEC的全部内容,小编从各方面渠道了解到的WEC花絮也是精彩万分,今天,我们就来先聊一聊WEC花絮1:那些来不了的和回不去的人们。

  WEC2014在杭州火爆展开,今天8支世界顶尖战队也向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不过精彩的比赛并不是WEC的全部内容,小编从各方面渠道了解到的WEC花絮也是精彩万分,今天,我们就来先聊一聊WEC花絮1:那些来不了的和回不去的人们。

  1.因为签证而不能来的神秘战队。

  WEC欧洲区本来也会有一个预选赛的,但是因为欧美各大队伍当时正处于换人的境界里,所以WEC只能为了比赛精彩性放弃了欧洲区新人们的表演机会了,他们改成了传统的豪强邀请式。而第一支和WEC搭上线的并确定被邀请的,就是这一支神秘战队。

  新的队伍 来源CGA

  这支神秘战队咋看之下相当豪华,S4,Puppey,Kuroky,Notail,Fly五位队员堪称欧陆豪强里Alliance,NaVi和Fnatic里的绝对支柱,不过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他们竟然是一核带4辅助,这支队伍除开S4之外之前的位置都是酱油!就在人们好奇他们将以什么形式出现在WEC赛场上的时候,他们遭遇噩耗,Fly签证遭拒无缘WEC。原因么,Fly是以色列人……

  戏剧指数:★

  遗憾指数:★★★★★

  2.因为马航而不能来的Titan

  相对于神秘队伍的来也何欢,来不了亦何苦,Titan为了争取来WEC参赛的名额可是花了点力气的,他们在预选赛成功战胜MVP出线。并且在I联赛中成功负于MVP二队使得他们确保来参加WEC无误。

  之后Titan尽管经历了人员上的变动,但最终还是回归了获得TI3季军的阵容的橘子阵容。万万没想到正是这次换人让他们无缘WEC:在比赛开始前三天他们提出将Yamateh替换成Mushi,于是主办方更改了他们的机票,然后在比赛前一天,他们发现他们的机票居然是马航的,由于无法及时更改机票,Titan为了生命安全着想放弃了比赛,而本来应该邀请的东南亚赛区第二名MVP也因为Titan弃权时间过晚而无缘,TI4亚军VG替补参战,成为第8支参赛队伍。而更戏剧的是,I联赛通告,比赛时间改到了9月底。

  戏剧指数:★★★★

  遗憾指数:★★★★

  3.因为“抑郁症”而无法前来的狐狸妈。

  2014年,狐狸妈跟着她的球和她的解说迅速成名,也吸引了大批观众成为狐狸妈的球迷。本次WEC也是由LGDTV进行全程直播,作为LGDTV的解说,本次WEC本应是狐狸妈的发挥舞台才对,但这次我们并没有看到狐狸妈的倩影,通过官方得知:原来狐狸妈患了抑郁症!

  自古红颜本多愁,怪不得本次我们在VG的芬队身边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在解说台上也没看到球迷们的所爱,狐狸妈得好起来啊!

  4.因为医生建议半途而归的南非媒体同志。

  本次WEC的邀请列表里,有个来自南非的媒体朋友,这位朋友在得到WEC的邀请连夜赶上飞机,本来想通过迪拜转机来到中国。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这位兄弟在到达迪拜后感到身体不适,于是约了个医生检查身体,医生检查以后发现他也是患有抑郁症,于是建议他回家休息。这位哥们历经长途飞行好容易到达中点站,又不得不重新踏上飞往南非的飞机。

  不知道飞来飞去好不好玩,但我知道这样做就算么抑郁症也会搞出抑郁来了。

  戏剧指数:★★★★

  遗憾指数:★

  5.拼命想来中国,然后去俄罗斯避难的NaVi

  本来本次WEC没有打算邀请NaVi的,但NaVi热情高涨,不断联系WEC希望能邀请他们参赛。后来的神秘队伍弃权事件让他们终有替补机会,后来来到中国后大家才知道,因为乌克兰国内形势紧张,NaVi在参赛完比赛后可以在莫斯科逗留一段事件,正好希望能够避开战火。

  不得不说NaVi经理真是机智,也正是如此我们能在中国再次见到NaVi的身影。不过也希望电竞的比赛不要受战争的影响。

  戏剧指数:★★★★★

  遗憾指数:无

来源:CGA/丞相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