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08-22 15:55
中国队制霸DOTA2引老外不满 ESL仅设置一个名额
ESL宣布关于ESL ONE NewYork 2014联赛相关细节。本次ESL分两个阶段进行,预选赛和正赛,不过经过TI4的血洗似乎国外赛事已经对中国战队有了特殊的CHINA恐惧症,此次中国战队只能有一只出线,强行1V7么?
ESL

  ESL宣布关于ESL ONE NewYork 2014联赛相关细节。本次ESL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预选赛阶段将为北美和欧洲开放,分别角逐4支队伍晋级第二阶段(北美4支,欧洲4支,共8支),晋级的8支队伍将与受到邀请进入第二阶段的队伍进行厮杀,角逐线下总决赛的名额。

  第一阶段预选赛:

北美4支+欧洲4支晋级第二阶段北美4支+欧洲4支晋级第二阶段

  北美4支+欧洲4支晋级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预选赛:

ESLESL

  欧洲:由第一阶段晋级的4支队伍+受邀请8支队伍角逐4个线下总决赛名额。

  北美:由第一阶段晋级的4支队伍+受邀请4支队伍角逐3个线下总决赛名额。

受邀请队伍名单受邀请队伍名单
欧洲4支+北美3支+中国1支晋级线下总决赛(共8支)欧洲4支+北美3支+中国1支晋级线下总决赛(共8支)

  欧洲4支+北美3支+中国1支晋级线下总决赛(共8支)

  线下总决赛:

线下总决赛线下总决赛

  上届ESL决赛IG曾上演0封EG的好戏,看来主办方这届比赛也是很照顾非中国的队伍嘛

IG上届冠军IG上届冠军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