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08-02 08:37
超新星新赛季蓄势待发 新浪全面支持电竞新生力量
“Dota2电竞之夜-致敬每一次坚持”在上海MAO Livehouse举办,除了知名战队及知名解说悉数到场之外,完美世界CEO萧鸿、新浪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振及YY、游戏风云领导也来到现场。会上杨振首先对前三届Dota2超新星赛事做了简单的数据回顾,包括千余只战队的同台竞技以及累计数百万观众的在线参与。随后杨振表示新浪游戏将以最全面的电竞报道,最专业的自有赛事(新浪超新星赛)全方位支持完美Dota2及电竞事业。

  新浪游戏讯 8月2日消息,昨晚,“Dota2电竞之夜-致敬每一次坚持”在上海MAO Livehouse举办,除了知名战队及知名解说悉数到场之外,完美世界CEO萧鸿、新浪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振及YY、游戏风云领导也来到现场。

  会上杨振首先对前三届Dota2超新星赛事做了简单的数据回顾,包括千余只战队的同台竞技以及累计数百万观众的在线参与。随后杨振表示新浪游戏将以最全面的电竞报道,最专业的自有赛事(新浪超新星赛)全方位支持完美Dota2及电竞事业。

  从Ti1到Ti4,中国Dota2经历了一段漫长而坎坷的道路,虽然中国军团在此次Ti4上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但随后,包括世界冠军NewBee的队长xiao8在内的多名职业选手均选择了退役,中国军团或将面临一段较为严峻的重组和真空期。

  就目前而言,中国Dota2职业选手的断层期已经持续的太久,虽然曾经出现过如DT、FL、HGT等新生队伍,但dota2更需要选手经验的积累,国际国内的各项赛事上他们也并没有得到值得称赞的成绩。

dota2 dota2
dota2(1) dota2(1)
dota2(2) dota2(2)

  新浪超新星杯截止目前已经举办了三届,这也是国内较早举办的国内职业赛事之一,其实说到新浪超新星杯,它不仅促进了中国新生队伍的发展,也为职业战队的多次重组提供了赛事舞台进行技战术磨合,第三届超新星赛有将近千余只队伍参与其中,并给予了半职业、非职业队伍一展拳脚的机会,通过赛事当中与职业战队的切磋寻找自身差距,也增加了他们的大赛经验。(截图中赛事的点赞人数比例大约为1:10,即10名观众中有1名观众选择评价)

  在未来,也正如视频中杨总所述,超新星杯将更加注重新生力量的选拔,新浪游戏也将于与完美世界合作给更多喜爱Dota2的玩家最全面的游戏资讯,以及为有职业梦想的玩家提供证明自身实力的机遇(超新星赛中也有SOLO赛环节),伴随着新赛季的到来,看游戏小C刀塔成长记也会为想要接触了解Dota2的玩家提供共同成长的平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