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23 18:23
新浪超新星大赛报名开始 9万奖金等着你
5月,夏至未至,世界杯来临前的一个月,DOTA2水友的狂欢已开始。5月12日至30日,新浪携手SCNTV带来超新星电子竞技公开赛,16名顶尖的现役和前职业选手将在另一块屏幕后等待你的挑战。比赛最终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将分别获得人民币5万元、3万元和1万元的高额奖金,身为民间高手的你还不赶紧来报名?

  新浪超新星大赛报名开始  9万元单人奖金等着你

  5月,夏至未至,世界杯来临前的一个月,DOTA2水友的狂欢已开始。5月12日至30日,新浪携手SCNTV带来超新星电子竞技公开赛,16名顶尖的现役和前职业选手将在另一块屏幕后等待你的挑战。

  比赛最终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将分别获得人民币5万元、3万元和1万元的高额奖金,身为民间高手的你还不赶紧来报名?比赛全程免费开放,不设任何参赛和观看的门槛,还等什么呢?

  让激情开始燃烧,别再继续低调,勇敢上阵,和职业大神们共同演绎DOTA2传奇吧!

  报名方式

  一。一扫就报名

  (一)扫二维码一步完成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图片,添加关注,按提示操作

  (二)登录比赛官网报名

  登录http://games.sina.com.cn/o/z/dota2/sn4bm.shtml,点击页面上“报名参赛”按钮,填写资料报名。

  (三)邮件报名

  1.报名邮箱lebron@scntv.com

  2.报名邮件请注明以下信息:

  选手姓名______

  比赛使用ID______

  联系QQ号______

  联系手机号______

  联系地址______

  附1寸免冠正面清晰照片(电子版)一份,格式以JPG为宜

  二。赛程赛制

  海选赛赛程赛制:

  海选赛时间暂定为5月12日-20日。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海选赛的最终具体赛程。

  正赛赛程赛制

  正赛时间为5月25日-30日。共32人参加,其中16人为直接邀请选手,另外16人从海选赛中选出。所有比赛赛制均为Bo3单败淘汰赛。

  赛事规则

  1、比赛胜利目标为:2杀2塔。

  2、猜硬币正反,胜者选边,负者选择英雄顺序,然后换边。

  3、SOLO模式,系统赠送选手一只鸡。

  4、关于英雄选择:

  l比赛采用同英雄模式,每位选手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两位英雄(1号和2号),影魔不能在选择之列,因为他是第三场比赛的使用英雄。

  l如果双方选择的英雄不同,则使用他们最喜欢的英雄(两边的1号英雄)作为第一场和第二场的英雄,第三场则是影魔 SOLO。如果双方选择中有重复的英雄,则去掉重复的,以剩下的两名英雄作为第一场和第二场的英雄,第三场是影魔SOLO。

  l比赛禁止打野,禁止改变兵线和蓄兵,禁止灵魂指环。

  l比赛可以控符,运瓶以及升级信使。

  5、海选赛的Bo1比赛阶段。所有选手将使用影魔进行Solo,一局定胜负,其余规则和正赛没有任何差别

  6、所有海选赛都会有SCNTV的指定裁判进行OB。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