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08 10:47
DOTA2国际锦标赛受追捧 1万张门票1小时售罄
据Vavle确认,DOTA2国际锦标赛门票在发售“大约一小时”后即告售罄。4月4日,10000张门票开售,为这次为期四天的盛会吹响始动号角,其中一部分在eBay上以500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据Vavle的Doug Lombadri确认,DOTA2国际锦标赛门票在发售“大约一小时”后即告售罄。4月4日,10000张门票开售,为这次为期四天的盛会吹响始动号角,其中一部分在eBay上以500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Valve方面,VIP门票则从99美元到499美元不等,以不同是形式打包出售。

DOTA2国际锦标赛2014 1万张门票1小时售罄DOTA2国际锦标赛2014 1万张门票1小时售罄

  2014 DOTA2国际锦标赛将于7月18-21日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Key Arena体育场举行。

  时间:

  TI4将会在西雅图的钥匙球馆(原NBA超音速主场),时间是7月18日到21日。

  门票:

  TI4的线下门票会有的3种类型:

  普通门票 99美刀

  前排座椅 199美刀

  VIP包厢 499美刀

  VIP门票包括:观看6天小组赛比赛(7月8日开始) / 前排座椅 / VIP会议和见面会 /比赛结束后的派对

  所有门票都可以在钥匙球场观看整个4天的比赛,门票将在TICKETMASTER网站出售,出售日期和时间为西雅图当地时间4月4日星期五下午3点(北京时间为星期六早上6点)

  战队:

  今年将有11支队伍作为邀请战队参加TI4

  然后会有4个地区预选赛决出另外4支队伍,-预选赛时间是美国时间5月12日到25日(北京时间5月13日到26日)

  4个地区预选赛的冠军将直接被邀请进入TI4,而另外4支地区预选赛第二名的队伍将在西雅图捉对厮杀,决出最后一个邀请名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