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1-21 17:19
狂霸拽酷中国风:流浪剑客新“龙铁军”套
创意工坊今日中国风套装连连,作为真男人系的流浪剑客(Sven)自然不会被设计者们遗落,这套名为“龙铁军”的套装透着一股霸气,狂霸拽酷非它莫属!Valve add this please!

2014中国风装备2014中国风装备

  Dota2创意工坊今日中国风套装连连,作为真男人系的流浪剑客(Sven)自然不会被设计者们遗落,这套名为“龙铁军”的套装透着一股霸气,狂霸拽酷非它莫属!Valve add this please!

  从Dota2创意工坊的展示和目前新套装的贩卖方式来看,该饰品套装除了5件流浪剑客装备外还会加入上图载入画面。

  龙铁军特写:

载入中...

  龙铁军套装的描述:

狄姆诺·兰里克 (Demnok Lannik) 狄姆诺·兰里克 (Demnok Lannik)

  Demnok Lannik取自魔兽世界的一段历史,他是被Mannoroth长期控制业已衰落的黑日部落名义上的首领。故事大意为:

  这套装备和剑可以改变持有者的力量,如果持有者过于弱小会被逼疯。传说Tie Long(铁笼)因不愿屈服于Demnok的的意志,其灵魂被Demnok的神秘力量撕裂成两半并束缚于周围的废铁当中,而后变成了武器和装备。(开头结尾翻译删减了=。=反正就是这么个故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