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22 10:17
V社实行追加性奖金公开 赛事金额实时更新
随着dota2职业比赛的增多,部分主办方为了吸引更多玩家观看采用了饰品+门票的捆绑销售方式,一些比赛还将捆绑包的部分营收额的作为追加性奖金在比赛中发放,如今为了更好的体现职业比赛透明公开的原则,这部分追加性奖金也被V社直接显示在了游戏内的职业比赛介绍中。

  随着dota2职业联赛的增多,部分主办方为了吸引更多玩家观看采用了饰品+门票的捆绑销售方式,一些联赛还将捆绑包的部分营收额的作为追加性奖金在比赛中发放,如今为了更好的体现职业比赛透明公开的原则,这部分追加性奖金也被V社直接显示在了游戏内的职业比赛介绍中。

  MLG锦标赛率先公开追加奖金额度

游戏内界面显示游戏内界面显示
较早的截图较早的截图

  在游戏界面中这类具有追加奖金设置的比赛已经有了总奖金及追加奖金的设置窗口。并且不断的更新中。

  早在TI3邀请赛时期就有过类似的统计方式,不过并没有直观的体现在游戏关键界面上。

  为此笔者特意查看了新界面内的TI3邀请赛说明,发现也有此类窗口设置。

  就在今日刚刚更新的老联赛StarLadder也推出了自己的新赛季。

  新追加奖金系统此窗口也随之开启:

  追加性奖金的公开不仅保证了选手的利益同时也让比赛更加透明公开。

  说明与赛制奖金不符的并没有更新窗口:

  冠军联赛大概看了下为何没有设置小窗,应该是说明和实际赛事页面奖金内容不符造成的

赛事网站上说明是票款的25%赛事网站上说明是票款的25%

  V社如此劳神费力的进行这类细节修改想必和之前的携款潜逃时间有一定关联(点击查看新闻源)

  一方面,V社可以监督、把控票款流向,使联赛资金得到相应的控制,另一方面,公开追加奖金也能对赛事起到促进作用,职业选手、战队会更有动力报名比赛,也能扩大该项赛事的影响力。(当然可能还有其他细节原因,还由玩家发挥补脑吧~)

(文/鋆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