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21 13:49
DOTA2周边产品调查问卷中奖名单发奖公告
DOTA2官方于2013年10月11日至10月14日进行了“DOTA2周边产品调查问卷”的信息调查与收集工作,并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我们从有效填写问卷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了100名幸运玩家,每一位幸运玩家都将获得一份DOTA2纪念海报作为奖励回馈。幸运玩家可通过中奖名单公布的资料进行身份核对。

  DOTA2官方于2013年10月11日至10月14日进行了“DOTA2周边产品调查问卷”的信息调查与收集工作,并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 和支持。我们从有效填写问卷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了100名幸运玩家,每一位幸运玩家都将获得一份DOTA2纪念海报作为奖励回馈。幸运玩家可通过中奖名单公 布的资料进行身份核对。

  我们将通过玩家在填写调查问卷时所留下的个人资料,从今天(2013/11/21)开始以快递的方式对100名幸运玩家进行奖品发放,请中奖的幸运玩家注意进行查收。

  中奖名单(包括姓名与电话号码信息):

图片: 图1.jpg

   

  感谢所有玩家对DOTA2的鼎力支持,如果您还有任何的问题,请随时联系DOTA2官方客服。

  客服热线:010-58859468
    客户服务:kfdota2@cs.wanmei.com
    投诉邮箱:tsdota2@cs.wanmei.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