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5 12:52
掏钱掏钱还是掏钱?“夜魇暗潮”坑爹三则
今日Dota2“三灵开泰”新版本正式上线,万圣节活动“夜魇之潮”姗姗来迟,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万圣节活动略显坑爹。

  今日Dota2“三灵开泰”新版本正式上线,万圣节活动“夜魇之潮”姗姗来迟,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万圣节活动略显坑爹。

夜宴之潮 夜宴之潮
夜宴之潮 夜宴之潮
夜宴之潮 夜宴之潮

  伴随着新饰品系统的到来,本次“夜宴之潮”也不再直接掉落物品装备,V社为了推广新的饰品系统,采用了许多坑爹手段。笔者也简单的总结了一些内容:

  坑爹手段1:这辈子不会掉装备

你放心,这里绝对不会掉装备 绝对!你放心,这里绝对不会掉装备 绝对!

  坑爹手段2:图纸合成费力不讨好

  笔者运气不好,只掉了这个,看其他人的掉落这类图纸可能会分等级类型。

  图纸的多样化会促进之前的物品消耗,比如精华,比如装备。

  有水友尝试将他自己的图纸合出装备,结果3个装备合成的物品还不如一个精华的价值高。

  坑爹的是中文翻译的问题实际上重铸之后的罕见物品不是“罕见”物品。

   坑爹手段3:快速击杀肉山改为无限循环

  本次活动玩家最关心的当然是金肉山的获取

  首先笔者要告诉大家,根据今年的客户端解析压根就没有金闪闪的肉山,而是这货:

  其次,快速击杀肉山改为无限循环揍肉山,肉山的等级意味着他们打了多少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