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神技《笑傲江湖OL》全新“武魂”曝光

2015-11-1216:57:35来源: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3D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新资料片中将开放古塔爬塔新副本,论剑大会新战场、1VN五方混战新模式、以及传闻已久的武魂新技能,届时新恒山派也将在令狐冲的带领下重回江湖!而此次令狐冲带领恒山回归正是凭借武魂的作用,《笑傲江湖ol》全新“武魂”抢先揭晓!

  [全能武魂 王者归来]

  自从获得了战斗神技武魂,逆袭就不再是神话,正如视频中的故事一样,充满传奇色彩的武魂同样帮助令狐冲携恒山弟子再度重回战场,叱咤江湖!武魂不仅可以帮助拥有者大幅提高自身属性,还为拥有者获得新的战斗技能!回血、防御、增速全都可以有!

  虽然令狐冲荣升新一代恒山掌门,然而恒山的奶妈属性在令狐冲原本华山派的武功根基上似乎并没有显现。而触发了武魂,就可以自己带奶生命无忧!在战斗中如果受到来自敌方的控制时,武魂的作用立刻突显!不仅可以脱离被禁锢的苦海,武魂的特有技能还能扭转局势,发动反攻不在话下!这也就不难解释,沉寂多日的恒山派虽然弟子甚少,然而却可以重新回归众人视线,再战江湖!

  战场上的厮杀分分钟都足可以让对方躺下!然而有一种传说叫“不败”,有一种存在叫神一样的对手,成为让人闻风丧胆的武林高手,武魂在身,天下可以有!这,就是武魂重要作用!在群战中,你无需奶妈的照看,在竞技场,你像风一样的自由!这样的高手,谁又能无所畏惧?

  [千差万别 因人而异]

  所有的事物都需要成长才能发挥更大的潜质。武功需要磨练才能提高,武魂也需要不断升级才能发挥更强的功效。提升武魂不仅可以增强属性,在大成长之下还会增强技能效果!

  武魂在每个人身上会有不同的效果。究竟可以达到怎样强悍的程度则需要不断修炼。虽然武魂发挥的效果不尽相同,然而它绝对是扭转局势发动反攻,成就逆袭之战的逆天神技!拥有武魂就拥有绝对可能!

  在《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11月13日正式开启之时,武魂就会出现在江湖中。除了武魂,新版本中还将有“古塔秘境”新副本、“北岳恒山”新职业、论剑大会新战场等全新内容悉数亮相,更有众多崭新活动将在近期抢先上线,情意的江湖,劲爆的战斗,11月13日《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为你开启!

  [关于《笑傲江湖ol》]《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历经十年倾力打造的的3D革命性武侠网游。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AngelicaⅢ引擎,提供最真实的江湖世界,最畅快的战斗体验,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呈现最完美的中国式竞技游戏。游戏中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两年风雨情,有你才江湖!更侠义的武林,更劲爆的世界,更炫酷的战斗,《笑傲江湖ol》11月13日新资料片“古塔秘境”等你前来探宝!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盘点《笑傲江湖OL》古塔秘境三大亮点

  完美世界3D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将开启全新古塔副本、新论剑大会玩法,以及崭新的恒山派也就此回归江湖!新副本、新门派、新系统、新玩法、新模式、新战场全新内容今日大放送!

2015-11-07 06:30:00

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两周年纪念视频

  你是否还记得来到笑傲的第一天?拥有的第一位朋友,一起并肩走过的海滩,一起作战擂台,刀光剑影里一起度过的岁月,和那个一起许下诺言的爱人......两年时光,才知道,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江湖,《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两周年感人纪念视频,一起回顾那个有你朋友,有爱人,有情有义的江湖吧!

2015-09-17 17:05:15

笑傲江湖OL两周年万人祈福点亮星空

  导语:《笑傲江湖OL》喜迎两周年全服共欢庆,孔明灯助你美梦成真!营造浪漫时刻,留下难忘回忆,放飞梦想,点燃希望,祈福孔明灯让夜亮起来!许下你心中的愿望,附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小伙伴们一起燃起孔明灯,让唯美夜空因你而亮!

2015-06-30 10:25:23

笑傲江湖OL玩家自制精美MV《归零》

一场经年之约,总有人记得兑现,这首好听的歌曲《归零》,在《笑傲江湖ol》玩家叶、星白的手中变身一段游戏中的感人故事,有人慢慢走远,落幕由谁来演,困在时间边缘,等某天归零抹灭,矗立众山之巅,等几个十年!一起欣赏这段不一样的《归零》吧,话说男主有么有小哥即视感呢?(捂嘴,吼吼吼~~~)

2015-08-11 10:44:29

新职业还不完善 《笑傲江湖》最新评测

《笑傲江湖ol》凭借优秀的影音表现、严谨的剧情、清晰的故事流程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武侠世界,游戏丰富的门派划分和新颖的战斗机制为武侠游戏作出了新的阐释……

2015-04-24 14: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