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妞绘画做料理 游戏神奇功能拯救死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的主旨说到底就是娱乐自己、放松心情,而人类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能力则是最强的,因此以在娱乐中学习的游戏并不少见,但是真正有趣的你玩过几个呢?

  1.《万能先生的泡妞生活》

万能先生的泡妞生活

  恋爱需要学吗?当然,不想当一辈子杯具的死宅们肯定会想方设法的寻求指点。万能先生就是恋爱的行家,在游戏中你可以学到跟MM相处的技巧,例如如何约会、表白,还能学习历史上名人的“恋爱密语”,最后再测试一下你的恋爱能力,绝对让你明年不用过光棍节。

  2.《丧尸英语》、《死亡打字员》

丧尸英语/死亡打字员

  背单词是枯燥又无聊的,练习打字是繁琐又辛苦的,怎样才能让这些变得有趣起来呢?丧尸,没错,改变这些的就是丧尸。《丧尸英语》和《死亡打字员》都利用了对应单词的丧尸构建游戏模式,用紧张感激发了人的学习能力。一场爽快的丧尸大战之后学会了大量的单词或者打字的速度加快了很多,实在是快乐的事情。

  3.《绘心教室》

绘心教室

  绘画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困难的,但其实画画也可以很简单,只是他们没有去尝试罢了。《绘心教室》就是一款引导人们去尝试的游戏,在游戏里你可以很快的了解多种绘画工具的使用方法,在实践中理解各种绘画技巧,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属于自己的作品。很多人因为《绘心教室》爱上了画画,本来就会画画的也找到了一个自由的绘画天地。不管你是否喜欢画画,本游戏都值得一试。

  4.《料理妈妈》

料理妈妈

  一款单纯以做饭为题材的游戏是否会让你感觉无聊?不,如果你不去尝试,《料理妈妈》的有趣之处你是不会感受到的。《料理妈妈》可以让孩子会学会做事的条理,不会做饭的男士们也可以学会一些烹饪技巧甚至爱上厨房,家庭主妇则更可以体会到轻松烹饪的乐趣。

  5.《绝体绝命都市》

绝体绝命都市

  日本是自然灾害频发的地带,但损失却总是相对较小的,这要归功于日本安全知识的普及。日本游戏也不乏关于灾难题材,最好的例子就是《绝体绝命都市》的系列作品,覆盖了洪水、火灾、地震等各种环境,躲避、逃生、救助等各种场景,在紧张的游戏中穿插很多防灾避难知识,可以让你身临其境的体会一次灾难中的冒险。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