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未关注过的精彩 玩游戏时你什么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通常来说,人在不留意间展现的表情往往是最精彩的。还记得当年那个火热的“两女一杯”视频,众多网友观看时的表情视频才是最精彩的。你是否留意过你周围的人在玩游戏时的表情呢,或者你是否想过你在玩游戏时是一个什么表情?

  摄影师Phillip Toledano想要展示人们在不经意间所流露出来的人物特性,于是他让他的摄影对象们打游戏,然后在过程中拍下了他们在某一瞬间的表情。

愤怒愤怒

  这是一个愤怒的男人,他在玩什么游戏呢?也许他被他的对手激怒了,也许他被操蛋的游戏激怒了。

惊讶惊讶

  这是什么表情,微笑?惊恐?从这个女人的眼睛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丝惊讶,也许她看到了让她不舒服的东西。

兴奋兴奋

  这个男人看起来很兴奋,他在兴奋什么?是拿到一件新装备还是游戏里发生了一件突然而又让人惊喜的事情?

激烈激烈

  他的脸已经……有点扭曲了,看起来紧张而又专注,或许他在与人对战打格斗游戏?

摆头摆头

  和前面的人比起来,他的表情已经比较缓和了,与其它人的端坐不一样,头部稍有倾斜,他的游戏里可能有个精彩的故事。

意外意外

  究竟是什么情况才能让这个清秀的少年倒吸一口凉气我们不得而知,各位在什么情况会做出这个表情?

沉思沉思

  看起来他在思考一个棘手的问题,目光凝视,嘴唇紧闭,也许是在做一个艰难的决定。

狂喜狂喜

  她很激动,巨大的喜悦清楚地写在了脸上,咧开微笑的双嘴仿佛在炫耀已经得到了什么东西。

贪婪贪婪

  贪婪、目露凶光且伴随着狂喜的表情,伸出的舌头在垂涎着什么,也许你会嘲笑他,但是这正是生活里常见的表情。

  在玩游戏时,你又是什么表情呢?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